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對病人說的話

1、日日病榻日日煩,逍遙快樂都嚇跑,不要悲觀和抱怨,遠方有朋在掂念,望你健來祝你康,身體養好,吃嘛嘛香,祝早日康復!

2、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著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3、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4、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你。

5、你悲我心痛,你樂我開懷,你病我牽掛,你康我心安,健康身體百病去,快快樂樂來上班,我的祝福你收到,快樂康復在眼前,祝早日康復!你的健康,我的快樂。你的快樂,我的滿意。

6、快樂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藥,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要花費一分錢。

7、好一點了嗎?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8、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著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9、好一點了嗎?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10、病魔真是壞,偷襲我的小可愛,切記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待到小妹康復時,出去遊玩把你帶!

11、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著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12、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你。

13、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但願你會真的好起來啊!

14、日日病榻日日煩,逍遙快樂都嚇跑,不要悲觀和抱怨,遠方有朋在掂念,望你健來祝你康,身體養好,吃嘛嘛香,祝早日康復!

15、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16、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但願你會真的好起來啊!

17、你悲我心痛,你樂我開懷,你病我牽掛,你康我心安,健康身體百病去,快快樂樂來上班,我的祝福你收到,快樂康復在眼前,祝早日康復!你的健康,我的快樂,你的快樂,我的滿意。

18、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19、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護士MM照顧;之二,每天都被鮮花和祝福,還有好吃的東東包圍;之三,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嘍,希望你早日康復!

20、朋友,多謝您在我生病期間對我的關心與提供的幫助!祝您身體健康,萬事順意!

21、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22、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身體健康,起居有節,能延年益壽。

23、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護士MM照顧;之二,每天都被鮮花和祝福,還有好吃的東東包圍;之三,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嘍,希望你早日康復!

24、你的康復是我心中的惦念,你的健康是我每天的期盼,我的快樂是看到你開心的笑臉,你的堅強會迎來美好的明天。祝你早日康復,願您歲歲平安!

25、你的康復是我心中的惦念,你的健康是我每天的期盼,我的快樂是看到你開心的笑臉,你的堅強會迎來美好的明天。祝你早日康復,願您歲歲平安!

26、病魔真是壞,偷襲我的小可愛,切記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待到小妹康復時,出去遊玩把你帶!

27、朋友,多謝您在我生病期間對我的關心與提供的幫助!祝您身體健康,萬事順意!

28、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著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29、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身體健康,起居有節,能延年益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