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安慰病人的句子

1、陽光為你燦爛,彩虹為你妖嬈,群星為你閃爍,月光為你皎潔。我的不變的情誼只為你!祝你早日康復。

2、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3、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

4、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5、陽光為你燦爛,彩虹為你妖嬈,群星為你閃爍,月光為你皎潔。我的不變的情誼只為你!祝福你,快樂無邊際!

6、少喝一些酒,因為身體是你自己的;少一些憂愁,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快樂,朋友,記得天天要開心噢!

7、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祝你早日康復。

8、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最後祝福你的朋友身體健康!

9、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10、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11、如果你快樂,那請想想我;如果你不快樂,那也請想想我,因為你永遠是我特別的朋友!

12、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13、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卻是別人眼中的在堂;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

14、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15、心別太累,學會解脫自己。

16、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17、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

18、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19、身處順境必需格外謹嚴,否則輕易興盡悲來。人生自得的時候輕易忘形,一忘形就不知道自己姓什麼,於是惡念和惡行就會趁隙而入。身處逆境必需格外忍耐,否則輕易早早夭折。

20、我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陽光都采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21、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不要總疑春色在人家,關鍵在於自己心態。

22、心靈的負荷太重,就有太多的煩惱。見什麼愛什麼,看什麼要什麼,能不煩惱嗎?及時清掃心靈,別讓心靈的塵埃積得太厚。要知道人生苦短,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求的。遺憾的是:並非所有的人都明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