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壽比南山造句

1、孩子齊聲道:「媽媽,祝您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我們向你們結婚50周年至以熱烈的祝賀,並希望你們幸福快樂,壽比南山。

3、爺爺!祝您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祝您壽比南山,福如東海!真盼望我能與您共享這個快樂的場面。

5、不,我們種下的是不老松,我們的愛情跟不老松一樣壽比南山!

6、祝本教繼續欣欣向榮,祝教主壽比南山,祝所有教員與大衛永結同心。

7、人們常說這裡的風水好,當地也常有「福如前海長流水,壽比南山荔枝林」的笑談,亦或,這其中真的藏著一份尚不為人所知的靈性?

8、讓我們舉杯祝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吧!

9、我又跑到奶奶跟前說:「奶奶,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0、在慶祝王教授八十大壽的宴會上,()所有學生都衷心祝他老人家壽比南山。

11、好了,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因為我跟你又不熟,沒有很多話好聊,那麼,在此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吧!

12、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13、爸爸媽媽拜完了年就該輪到我了,我清了清噪子,說:「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壽比南山。」

14、在銀髮之旅結束宴會上,領隊王老說:「且讓我們個個都壽比南山,年年皆有今日。」

15、賓客們都舉杯,祝福李老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