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知無不言造句

1、這一重大理論問題還未得到根本的解決,持不同觀點者知無不言,言已殆盡,卻莫衷一是,至今仍無突破。

2、他不會把自己的意見強加於人,但在必要的時候他會暢所欲言,做到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3、在學生爭論時,我沒有輕易裁判,讓他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這樣有利於保護學生思維的積極性。

4、早前,阿嬌從北京返回香港,接受當地記者採訪時,知無不言,連廣電總局封殺令對其復出工作的影響都侃侃而談。

5、爸爸非常直爽,別人向他請教,他總是知無不言。

6、哈佛的許多演說都是這種方式,講者不用稿子即興而談,滔滔不絕,饒有風趣,聽眾提出各種各樣的問題,知無不言。

7、每次古普塔在非公開會談中獲得了好的建議,他都會設法對提建議的人在公開場合加以褒揚,這樣一來其他人也就知無不言了。

8、中西醫朋友之間,經常出現展開辯詰問難的場面,但詢者虛心求教,答者盡我所知,知無不言。

9、雖然用詞極為謹慎,但李英愛對記者的提問知無不言,也為其他韓星樹立了良好的榜樣。

10、在訪談的過程中,何先生準備充足,知無不言,當涉及人事問題,()表現出上一輩的厚道,令我們得益良多。

11、延佑初行科舉,鄉貢會試皆中第一,廷試第二,授應奉翰林文字,拜監察御史,薦賢拔滯,知無不言。

12、同時,民主黨派也要樹立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勇於講真話,遇事敢批評,做共產黨的摯友和諍友。

13、如果有什麼想跟大家共同探討的話題或是對以後SHDUG聚會的想法,也請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14、道德上的怯懦使我們不敢知無不言,這同不負責的評說對我們國家來講一樣危險。

15、他非常直爽,別人對向他請教,他總是知無不言。

16、強調企業是全體員工共同的事業,加入這一事業是難得的緣分,在共事過程中,要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17、這樣做的目的在於,就當事人而言,保證其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從而對最終的結果不會產生抱怨。

18、鄧智仁說,我用不著裝得謙恭老實,也用不著像明星那樣包裝自己,我就是我自己,我知無不言,心口如一。

19、隨後引導大家自由發言,自由想像,自由發揮,使彼此相互啟發,相互補充,真正做到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20、別的藝人是演出前儘量保持神秘,而他卻似乎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完全忘記了做好保密措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