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孝順的句子

1、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2、生活需要一顆感恩的心來創造,一顆感恩的心需要生活來滋養。

3、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4、您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您,我感到了世界的溫暖。

5、孝子之至,莫大乎尊親;尊親之至,莫大乎以天下養。

6、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

8、您額上的皺紋記載著您的坎坷,您古銅色的臉龐標誌著您的堅貞。您的一生就是一首瑰麗、動人的詩篇。

9、知恩圖報,善莫大焉。

10、哀哀父母,生我劬勞。

11、媽媽,我慶幸您是我的媽媽,因為我從來沒有像您這樣長久的朋友。

12、吃水不忘挖井人,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13、做人就像蠟燭一樣,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給人以光明,給以溫暖。

14、母愛是世上無與倫比的偉大力量。這種愛凝聚成了我的勤奮、毅力和意志,它永遠閃耀在我青春的光芒之中。

15、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

16、父母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

17、在孩子的心中,母親就是上帝。

18、母親啊:在悲傷時,您是慰藉;在沮喪時,您是希望;在軟弱時,您是力量。您是同情、憐憫、慈愛、寬容的源泉。

19、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愛的母親。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20、蜜蜂,默默地、勤奮地奔忙著,勞動著。一天天,一年年,奉獻著甜蜜。慈祥的母親,我永遠忘不了那深深的母愛。

21、媽媽,不論走到哪裡,我的眼前總有您慈祥的面容,慈愛的目光。()

22、如果母親是雨,那我就是雨後的虹;如果母親是月,那我就是捧月的星。母親是我生長的根啊,我是母親您理想的果。

23、您沒有被寫進一篇詞章,您沒有被唱入一首頌歌,但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

24、世上最崇高的名字,就是您──母親。呼喚母親就是呼喚新生;母親就是未來世界的象徵。

25、在我困難的時候您伸出無私的手,在我痛苦的時候您奉獻真誠的心,在我失望的時候您伴我同行。爸爸,您是我永遠的朋友,給我希望,也給我溫暖。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您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您那高大寬廣的樹冠,使四野永不荒涼。

27、經歷過這么多的風風雨雨,您似乎更年輕了,不但是外貌,而且是心靈。媽媽,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