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對媽媽說的話

1、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

2、我仰望星空,漫天的星斗對我一眨一眨,像是您慈愛的眼睛。您的節日,我深情地對您說:我愛您,媽媽!

3、世界上其他一切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愛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4、俗話說:「吃遍天下,鹽好,走遍天下,娘好。」

5、你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你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你平安快樂每一天。

6、世間沒有一種愛能超越您的愛,沒有一種花能比您美麗,沒有一種面容比您的慈祥,您還有一個世界上最最好聽的名字:媽媽!

7、失意之時,是您的話語使我勇氣倍增;成功之時,是您的笑容顯示出您的欣慰。每天一杯熱牛奶,透露著您對我的關心;每天細細地交談,體現著您對我的疼愛。媽媽,謝謝您!

8、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人世間最美麗的情景出現在當我們懷念母親的時候。

9、媽媽,您是我記憶中最美好、最純潔、最富溫情的部分,您是我心中的太陽,想起您,我就會覺得溫暖。

10、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

11、每年的五月,因為有了母親節而美麗,我要在特殊的節日裡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

12、得意時,您的諄諄教誨讓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時,您的鼓勵及安慰,總能讓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13、母親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裡,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14、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您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祝您:母親節快樂!

15、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節日之際,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母親節日快樂,歡欣無比。

16、母親是傘,是豆莢,我們是傘下的孩子,是莢里的豆子。

17、誰說母親是大樹?她是柔弱的衣裳,為我擋風遮雨。可愛的母親,你為我操的心,我歷歷在目。我的幼稚帶給你的煩惱,我深感抱歉。在這個充滿愛的節日,讓我默默祝福你!

18、走過了那麼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愛我的人是您,媽媽。

19、母親--世界上最親切的名字,天天都呼喚著她的名字,天天都被她愛著,卻不曾去愛過她,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你是否想到去愛她呢?去愛我們一生中最值得我們去愛的人--母親!母親給我們溫暖、親切;母親使我們驕傲、自豪,母親在每個兒女的心中一直是完美的。我們應以實際行動來表達我們對母親的感恩,讓母親感受到實實在在兒女的孝心與祝福。五月的母親節春天的華爾茲為您彈奏一曲盼您永遠快樂獻給您康乃馨願您身體健康送您頭巾一條祝您青春永駐看您開懷大笑我也知足常樂您美滿我幸福您傷心我痛苦因您是我最愛的人

20、媽媽:下輩子,不要做我的媽媽了好不好?請你做我的女兒。讓我來照顧你,寵你,幫你實現夢想好不好?這是女兒的夢想媽媽,下輩子做我的孩子吧!我愛看有關母親的故事,無論是母親對兒女無私的愛,還是為了兒女如何備嘗艱辛,這裡的每一個情節都有我自己的母親的影子,都好像是我自己的懷念。

21、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永遠需要報答的最美好的人--這就是母親。

22、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23、每當母親節來臨時,我都會為我的母親獻上一束白色的康乃馨,媽媽,你的愛太深、太沉,讓我無法抗拒。

24、母親,您用一雙健美的臂膀帶出溫暖,卻永遠在背後,縱使羅嗦,但始終關注,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媽媽,請準我說聲真的愛你。

25、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26、母愛——最偉大而又神聖的愛!當你看到自己的母親鬢角又多了幾屢銀髮時你的心真的不會有所觸動?你就沒想過這些白髮為何而生又為為誰而生?是的母愛就是無私的,偉大的,肯付出青春的的愛……母親不需要華麗的字眼修飾,因為就是母親是平凡的,也是因為母親的平凡才使我們將她們的愛忽略。所以,在這個紀念著母親們的偉大日子裡,讓我們大聲喊出我們對母親的愛!

27、從我的出世,到我擁有的一切,都是你給予我的,在母親節到來時,我想說「辛苦你了我親愛的媽媽」

28、母親,您就像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母親,您就像一盞明燈,指引我前進的方向;母親,您就像一條鞭子,鞭策著我奮勇前進。母親,您是我心中永遠的依戀,是我永恆的牽掛!

29、今天是母親節。但,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您,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您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30、您溫暖的雙手,撫摩我幼小的心靈;您明亮的眼睛,照亮我漆黑的夜晚。您的笑容陽光般燦爛,您的言語花香般飄逸。您的愛能容下高山,您的愛能填平大海。啊,母親!您的美麗,將會永遠地刻在兒女的心裡。

31、母愛是我們心中的彩虹,給我們展現世界的美好;母愛是門前的路燈,給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母愛是完美的酒釀,把我陶醉了。()啊,我們最偉大的愛!為什麼不好意思對媽媽說我愛你?誰說愛與愛只能在熱戀中的人之間傳遞?在這個溫暖的日子裡。在康乃馨的簇擁下,把那麼多年的養育之恩匯成一句話:「媽媽,我愛你。」

32、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就是你,你是我的媽媽,是我的朋友,我的知己,更是生命中最中要的人,我愛你!

33、你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你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平安快樂每一天。

34、母親,您是孕育我生命的使者;您是世界上最無私,最愛我的人。如果說您是一座大山,那我就是山上的花草樹木,您為我遮風擋雨。母親,祝您母親節快樂。

35、母親,讓我輕輕的告訴你,你對我的關懷猶如身體的血液流淌不息,你對我的愛意猶如大腦的思維時刻不止。那麼,回報你的將是女兒一生的幸福。祝母親節日快樂!

36、心靈是脆弱的,但有母親的愛保護著;人生是艱苦的,但有母親的愛陪伴著。母親在我們心中點燃了一盞明燈,把自己的一生奉獻在那光輝中,為的是她們所愛的孩子。

37、人生最聖潔,最美好的就是母親。母親今天也許是你不記得兒記得的日子:祝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38、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39、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40、你總說我還不懂事總說我像一張白紙在你眼中我永遠是個長不到的孩子當離開了你想說給你聽喔媽媽我愛你當歲月過去我欠你一句喔媽媽我愛你媽媽,母親節快樂母親節是母親們的節日。但是我們只有在母親節時才幫助自己的媽媽嗎?母親們卻是每天都在幫我們幹這乾那,今年的母親節我不僅要幫媽媽做家務,還要說一聲:「謝謝!」

41、人世間最美麗的情景出現在當我們懷念母親的時候。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42、五月的康乃馨,沒有雍容華貴的姿態,沒有濃香四溢的味道,只是平平淡淡的樣子,就如日夜操勞、毫無怨言的母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43、您是一泓清泉,溫暖我幼小的心靈;您是一盞明燈,指引我前進的道路;您是一葉扁舟,促使我勇往直前。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一切華麗的辭彙不足以形容母親,我,只是一片樹葉,該怎樣匯回報森林所給予我的愛啊!

44、媽媽,您臉上的皺紋不過是表示原來有過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最美的。祝您節日快樂,健康幸福!

45、從沒有為你寫過什麼,也沒有給你說過什麼感謝的話,但你對我的關心和愛意,點點滴滴都在心頭。

46、您常說子女的幸福快樂就是最好的的禮物,今天我把所有的幸福和快樂用簡訊包裹送給您,祝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47、媽媽你的女兒長大了我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沒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48、母親,這兩字給人溫暖,給人親切;母親,這兩字盛滿了驕傲,充滿了自豪。母親在每個兒女的心中一直是完美的。做些實際行動吧,讓母親感受到實實在在的兒女的孝心與祝福。——陳琳其實,媽媽,我對你的感謝,已超越了人類的大腦,超出了語言的範圍,所以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只有一句:媽媽,謝謝。今天是母親節,神聖的屬於母親的節日,祝福母親吧!我們的生命源於她!

49、天涯海角,無論我走到哪裡,卻總也走不出您溫暖的目光----母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