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媽媽偉大的句子

1、母愛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

2、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3、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她的身驅穿過,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母愛,是雨後的霞,總讓清洗過的大地,不棄的躺在懷裡,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4、母愛,是人類一個亙古不變的主題。

5、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6、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7、每一位母親,都是棵老樹,新苗在她們的綠蔭下成長,()她們看見了嫩苗的微笑,也看見了自己枯萎的那一天,但她們,始終沒有放棄關心嫩苗。

8、媽媽是一位很好的「清潔工」和一位「營養師」,每天準時為我和爸爸做飯,而媽媽在當她的『清潔工』的時候,是每天早上打掃的。他怕我和爸爸被吵醒,每次都小心翼翼,生怕有一點動靜,頭上的汗水直往下流,眼睛裡還有一絲絲倦意,後來才知道。

9、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10、早上不打掃房間,家人會吃肚裡一天的細菌……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象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

11、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