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滿足的句子

1、吸引住男人的辦法就是讓他一直得不到;吸引女人的辦法正好相反,就是讓她一直滿足。

2、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3、不能滿足於自己一直在致力於某問題,就糊裡糊塗無限期地拖下去;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時間限制,就是再複雜的事情,到那個事先定好的時間點,就一定要下一個結論,到底我該往哪個方向去了。

4、生命是自然的賞賜,但幸福的生活,則是智慧的賞賜。生活是一個又一個的渴望,舊的渴望滿足了,新的渴望又產生;生活是當你認識到無法改變目前的一切時開始懂得順其自然;生活往往超出我們的想像,但你簡單了,生活就簡單了。

5、欲望總是讓我們不滿足,想要擁有更多,卻不知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6、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

7、人生只有三件事:、本人的事:自己照顧、負責,不能奢望他人照顧。

8、他人的事:只能尊重、接受,不能企圖操控。

8、在我們心中的幸福,不是看我們擁有和獲得了多少,而是看我們內心裡對於現實滿足了多少。

9、若忽視當下,隱藏於內心深處的恐懼和不安就會驅使我們作出各種無意識的慣性行為,()由此各種問題就隨之而來。這些問題日積月累,如果我們對其置若罔聞,最終就會陷入困境,碌碌無為。日久天長,我們可能會對自己的能力失去信心,不知如何才能獲得更大的滿足、幸福和健康。

10、人心就像一個容器,裝的快樂多了,鬱悶自然就少;裝的簡單多了,糾結自然就少;裝的滿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裝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裝的寬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你用它洗東西,它就是一個洗具;你用它做杯子,它就是一個杯具。

11、老天的事:需要洞察、順從,如此才能有真正的輕鬆滿足、成功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