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浮沉的句子

1、想讓自己早日走出傷痛,就要勇敢地迎著痛的方向走去。像臘梅迎風而立,以最優美的姿態,承受霜雪的洗禮,磨練自己的意志。

2、多少些的沉靜,喚出了波濤;什麼樣的閒適,掏動著靜廖。滾動的秋聲,伴隨著那飄動的落葉,不經意的踏過,追隨了往日的遐思。無風的日子裡總帶著些涌動,垂涎的步調也是那麼的不自然,盡避是在那熟悉的地方里。

3、時間在指尖流失,虛度,荒蕪而潦草。記憶帶回憶遊走,無序,沉著而荒涼。流光掠影,我的時光短得容不下一季、薄得經不起回憶。只是仍心有不甘罷,然後在字裡行間尋找僅存的依賴感。稀薄流光,淺顯字語,深入淺出的情感,依舊不明所以的人。

4、習慣簡單,安靜,不浮華的人生,盡避淡然,輕鬆而暢快的度過每一個或白天或黑夜的輪迴。在這個旋轉里,晝與夜都會有夢,一個是實在的,一個是虛幻的,一個令人發怵,膽戰心驚,一個令人緩解神經緊張,去除壓力,回到本真的自我。

5、霓虹燈閃,暮光隱暗。路人歡顏你有怎麼會知道他們落寞?僅是猜測而已罷,用著自己寂聊的思想勾勒各種無聊。就像是遠觀幻彩的虹燈點綴城市夜景繁華,又怎麼會看到那霓虹燈後面交錯的線路,與銹跡斑斑的框架?嗯,各自存在,各自安慰。

6、時光細膩的腳步總是走得那麼細密,在不經意間丟失了自己。錯亂的心情,掙扎著,寫不出任何文字。隱落了塵語,存在著,卻輕易地被忽略。百米之外十字路,嘈雜喇叭聲,喧囂著不得安寧。咫尺筆影下,安靜的文字,沉寂掩埋著所有喧囂。就像是鉛筆刻畫的栩生世界,輕緩抹去,所有的繁華,重重折落,頃刻消隕。沉寂或是喧囂,又有什麼分別…

7、背著背包的日子,踏上的路途多了些未知數同不知所措,縱然在高速路的車上,等待的下一站,即將的停留,唯獨身上的手機扮演著指路人。走下車那一刻,漸行漸遠,給蔥翠包容著,讓微風充滿著,停下來的等待似乎不盡人意般的無聊,頻繁的步調拖動了背包的行程,讓出了些氣力,給出些深邃。

8、站在河邊,陪伴著那淙淙的流水,划過地下的石頭,流過數目的映襯,伴著那潺潺的聲音,滌亂了一些思緒。見著那晃來晃去的魚兒,不曾有過的零亂跟躁動,就是這般靜然的從這頭到那頭,又從那頭走到了這頭。此般的靜諾,這樣的無瑕,可以怎樣去勾動那些墜落的閒散,改一個組分讓其飄動,於和風細雨之間,在靜然之處。

9、終究是會有份時間,不去怎樣的閃過,更不會多出那怵然的閒淡。走過那一步一階梯,跨過那蔥翠的草叢,打量著深入蒼穹的大樹,在那樹蔭之下靜謐著。有海風吹的日子,在海水衝擊雙腳的時刻,或者有些涼意,而那種遁入怎的去漸入呢!海水在眼前翻滾著,浪花挑動著那沉寂的沙石,穿過雙腳之時的衝擊,給出的是些侵入。

10、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覆地一浮一沉,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因此,浮在上面的,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

11、沉浮在半空最後一朵素白的雲,遮掩陽光停留的溫度,風輕輕地拂過,帶著的些許秋意,只不過被周圍的氣息溫柔地化解。若有似無的存在,繼續前行、是那種未知的迷茫。

12、一開始所有的感想,隨時間漸漸沉默得忘記了言語。就像是剛掉入水中奮力地掙扎,然後慢慢地失去了氣力,最後任由著被水淹沒,任其生死浮沉。可要不然又能怎樣?誰能幫忙給根救命稻草,救我於臨死邊緣?還是誰能扔塊石頭,陷我於至死安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