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奉獻的句子

1、奉獻不是為了索取,奉獻應是自覺自愿的。讓我們新世紀的一代青年都投身到樂於奉獻的革命洪流中,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讓奉獻這棵常青樹,永遠蔥籠、繁茂。

2、有人認為奉獻是為了更多地索齲寓言中豬抱怨的目的也正是為了獲得人對它的讚揚。恰恰相反,奉獻的本質在於它的無私性。現在有許多參加過解放戰爭、抗美援朝戰爭的老戰士,他們從不張揚自己輝煌的功績,不向國家伸手搞特殊。他們這種無私的精神,同樣是奉獻。這種奉獻更深沉,更偉大。

3、我們生來沒有獲得無限索取的權利,唯有一種奉獻,一種責任。究其本身,是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對社會負責。既然上天賦予我們這項神聖而偉大的職業,我們就應矢志不渝,嚴謹對待,需要用人格用行動詮釋這一重大意義。

4、奉獻愛心就是以你的所能去回報社會,去回報親情,去幫助那些更需要幫助的人。奉獻愛心是媽媽勞累了一天坐在沙發上的時候我輕輕的幫媽媽捶一捶背,奉獻愛心是下雨後放學回家我為小朋友撐起的一把傘,奉獻愛心是我對門口的老爺爺老奶奶一句真誠的祝福,奉獻愛心也是我在公園裡對一草一木的呵護。所以奉獻愛心並不難,奉獻愛心是隨時隨地,奉獻愛心也是在點點滴滴。一個人的愛心給別人帶來了溫暖,每個人的愛心給我們帶來一個美好的世界。

5、一個不懂得奉獻的人,並不會遭到人們的辱罵,卻會遭到人們的恥笑。一個懂得奉獻的人,並一直以奉獻為使命,他才真正是人們心裡真正的英雄!

6、奉獻的火焰並沒有熄滅。在社會的每個角落裡,一顆顆童心在呼喚。他們舉起搖擺著的雙手在擦洗人們心靈的塵埃,夢想著奉獻再回到身邊。

7、我聽見那位老人說:「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他為身下的熱土奉獻了生命。我說:「我也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讚美奉獻精神。我願留奉獻滿乾坤!」樂於助人,為他人和社會而奉獻吧!沒有人再「悄悄走開」時,你的心中會充滿愛,奉獻的彩虹將輝映藍天!

8、我情不自禁地起來那遍地的白花,它們是在綻放中飄落的,他們是在微笑中而奉獻了自己的!他們就是最美的代言者,心中純潔,不夾一絲雜念,只為著奉獻自己!

9、大大小小,萬紫千紅的焰火當它升上天空的一剎那,努力綻放自己的繽紛時,人們為它的美麗而歡呼,接著它就悄無聲息地融於夜色之中。它不怨恨自己生命短暫,畢竟它為夜空增添過斑斕的色彩,重要的是它為夜空奉獻了自己。

10、「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我們要把這句話作為我們人生的座右銘,把奉獻作為我們人生的目標,甘於奉獻,樂於奉獻,在奉獻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11、奉獻,乘一路碧綠的春風,撒一路繁花碩果,從天山南北到南疆飛翔鴿群的天空,從荒漠戈壁灘到紫荊花開處。祖國,在兒女的奉獻中將千秋萬代花果飄香!

12、當然童心既需要付出,又需要給予。他們雖不懂什麼是真正的奉獻,但無形中比成年人做得還好。幼稚的童心不懂得如何去戰勝"愛的荒原",如何讓死神望而生畏,迷惑的雙眼還看不清眼前的朦朧,潛意識中會由著性子去做,原來自己正在做最徹底的奉獻。

13、「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人並非為獲取而給予;給予本身即是無與倫比的歡樂;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14、當責任來到我們身邊,我們就應像他們那樣,用奉獻來維護責任。我們沒有回答「不」的權利,尊嚴經不起輕視,價值經不起玷污,人格經不起褻瀆,唯有擔起責任的擔子。我們沒有停下來的機會,只有堅持,堅持,繼續堅持。我們沒有中途停下來的理由,只有一鼓作氣……

15、奉獻需要付出,自私的人永遠不懂奉獻。正因為童心沒有被自私的蛀蟲侵蝕,還是"人之初,性本善"的給予。所以,我呼喚童心,讓世界充滿愛心,讓奉獻的人受到尊敬,讓奉獻精神流芳千古。

16、小草把綠色獻給春天,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清泉,把它的甘醇流淌入乾渴者的心田,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紅日,把它的溫暖傳遞到嚴寒的隆冬,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

17、我們常把老師的奉獻比作"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人間最偉大的奉獻也在於此。教師把自己所學的知識無私傳授給學生,一批批的學生成為國家棟樑而奔赴社會建設的洪流。()當老師們放下手中的粉筆,滿頭銀絲時候,感嘆桃李滿天下的時候,他們才真正感觸到奉獻之後的欣慰。

18、奉獻對人類來說,是一種美好的傳承。奉獻是一種大無畏的精神。奉賢讓人讚頌,無私奉獻的人讓人稱讚。

19、迎著初升的太陽,漫步在美麗的校園,我輕輕地哼起那首歌: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20、奉獻,能使你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能使你位卑不忘憂國;能使你變成一棵大樹,云為歌,風為步,灑下綠蔭是真情的祝福;也能使你心中裝著人民,而非那些猥瑣狹隘的樂趣。當你為人人而奉獻,以樂於助人為準則之後,別人也不會在你的困難面前悄悄走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