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換換愛經典台詞

換換愛經典台詞

1、江小南:你知不知道,我們隨時都要做好下一秒談戀愛的準備!誰知道,緣分會不會已經悄悄展開了;誰知道,愛神的箭是不是已經射中我們;又誰知道,那個白馬王子,不會駕著馬車來接我們呢。當然時代不同了,他也有可能是開著跑車或者是騎帥斃了的重型機車,總之我有預感,他快要來了。

2、童嘉蒂:你想冒險的時候,我會陪你。我要你冒險的心沖向極限的時候,腦海里會有一個人,那就是我。我要在你最危險的時候陪著你。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

3、江小南:一邊做善事,一邊談戀愛,真是愛人愛己的最高境界啊!

4、童嘉蒂:因為我不想做夢,美麗的夢想跟我完全不搭軋,我以前也很討厭聽我這樣講話,但是我已經習慣了,這是我的生存之道,我最不需要的就是夢想,最沒興趣的就是戀愛,我不會讓自己有希望落空的機會,因為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

5、童嘉蒂:我一點都不消極啊,因為我沒有那個權利啊,

6、童嘉蒂:只有過不去的紅燈,沒有過不去的日子,再艱苦,也要讓老天笑出聲音來

7、童嘉蒂:有誰想要我的人生,我無條件換給你!

8、童嘉蒂:這是我的生存之道,我最不需要的就是夢想,最沒興趣的就是戀愛,我不會讓自己有希望落空的機會,因為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

9、童嘉蒂:我不想要一直對著空中伸著手,期待誰來牽著我向前走。那只會一直原地等待。就握不緊拳頭,沒有力氣向前衝了。

10、童嘉蒂:一心一意往前跑的時候,會忘記哪裡受了傷。

11、霍達:如果以後,你難過,想哭。只要抬頭看看天空,就會知道,我們都陪在你身邊,你一點也不孤單。

12、霍達:照在你身上的溫暖陽光,那是因為,我張開雙手,在擁抱你。如果下雨了,那就是說,霍達沒有嘉在身邊,真的好寂寞。

13、霍達:一早起來,就可以看見你的臉,竟然是一間這麼幸福的事。活著真好。

14、霍達: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想擁抱你。(經典台詞  )但卻一點也無法,移動我的腳步。

15、霍達:我不想徹底地,消失在這個世界,我至少要被記住,才能證明,我存在過。

16、霍達:我愛你,愛到希望這裡就是天涯海角,再也沒有人來煩我們。愛到希望,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17、霍達:你老了以後,一定有很多白頭髮。因為你一定,省得連頭髮都捨不得染。連保養品都省,皺紋也一定很多。但那時候,如果我看得到你,變成老寶島阿信。我一定還是會覺得,你很可愛。我想要活下去,跟你一起白頭到老。

18、霍達:如果不是當時在遊園會,要求你買氣球的那個小朋友,如果不是那個無聊到爆的兌換卷,如果不是那一場害我失去賽車夢想的飆車,我不會認識你。所以,我感謝那一顆氣球,那一張兌換卷,甚至寧願失去這雙腿,我都要遇到你,不管你是寶島阿信,少女歐巴桑,還是狗雞混種的俗到菜市場,我想請你……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

19、霍彥:至於愛情,值得用更好的方式來對待。

20、霍彥:兌換卷還你,但愛情,就不還了。

21、霍彥:你把我的過去帶回來,而我送你到你的未來,這才公平。

22、童嘉蒂:愛錢不可恥,胡亂花錢才可恥。省錢不可恥,伸手要錢才可恥。沒錢不可恥,有錢不賺才可恥。

23、童嘉蒂:做鬼臉的話,要把你的五官離家出走,到他們不應該去的地方,這樣才醜啊!

24、童嘉蒂:你永遠只會惹人生氣,讓人難過,為你這種人掉眼淚真的很浪費,可是我為什麼還是不想失去你?

25、童嘉蒂:拒絕一個人的真心,真的很難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