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白夜行經典台詞

白夜行經典台詞

1、我找到了一個夢想。可能你會笑我,我想成為白德瑞那樣的人。用盡智慧,跑遍世界,賺很多錢。把這些錢拿來給你盡情享用。比如說,就像白瑞德為郝思嘉做的事情,為了讓她逃亡而準備馬車。我想給你一顆大大的寶石。然後,想給你永遠寧靜的夜晚,和振奮人心的早晨。那個個不公平的人沒有給你的東西,不管是什麼我都會給你。這就是我的夢想。

2、你知道白夜嗎?明明是夜晚卻有太陽,照得夜晚像白晝一樣明亮,就是說一直這麼猶豫不前的話,人生就毀了。

3、喂,雪穗,所謂白夜,是被剝奪的夜晚,還是被賜予的白晝,將夜晚偽裝成白晝的太陽,是出於善意,還是出於惡意呢?我一直在思考這些,總之我已經厭倦繼續走在這分不清白晝和夜晚的世界,我想走在白晝的街上。我的人生,就像是活在白夜中。結束吧,所有這一切為了你,也為了我。

4、想再堅強一點,這樣有什麼不好,即使被敲詐,就算不務正業又怎麼,我還能這樣笑自己還想再走下去一點,肯定沒有到盡頭的白天。

5、就這樣我們兩個,不斷的製造謊言,改寫了我們之間的故事,我成了加害人,雪穗成了被害人,將一切都拋棄的我倆的人生里,只留有一種美麗。

6、雪穗,我的未來已經無法和你再走在一起了,就算我們相遇了,對你而言也不會是幸福吧,所以我想要活下去,只是想要守護著你,像幽靈一般的存在。

7、我累了,不想再被感情左右,雪穗的幸福就是我的免罪符,對照身邊的人,我不知道我過的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生,但是我想至少要讓一個人過得幸福。

8、就這樣,雪穗結婚了,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我就這樣活下去就行了,眼裡只有雪穗,作為幽靈,因為這就是我的幸福。

9、有個人我想讓她幸福,但是,那個人真的得到幸福的話,在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人在需要我了,沒有人會再叫我的名字了。

10、雪穗也有可能會失去一切啊,我本來就一無所有,除了亮以外,所以你不要再做幽靈了。

11、雪穗,我們太醜陋了吧,醜陋得會讓每個人都轉過身去,所以說為了不讓人發現這份醜陋,而決定了互相緊緊地抱在一起。

12、我離婚了,這樣終於能和無法代替的人牽著手一起走了,已經不會再失去了,終於得到了勝利和原點。即使是倒在地上都必須去保護的大地。--斯佳麗的後裔

13、我想要一直活下去,我總是覺得無論什麼時候死都無所謂,我是幸福的,但是太陽,應該不會原諒我們的。

14、雪穗,就算我們是作為陌生人生活著,我也很滿足了,因為你給我的這個世界對我而言已經非常明亮了,所以,我開始不明白了,你到底還再追求些什麼?

15、雪穗,要收集過去墮落的片斷是非常難的,所以我決定除掉意欲收集的傢伙,總有一天你會看見,為了你的未來。

16、這肯定是那天殺了父親的懲罰,是拋下雪穗的懲罰,從那雙小手中奪去了她的未來的懲罰,剝奪了雪穗在黑暗中猶豫,犯錯,而終於抓住的明天,已經無法再次讓她失去了。

17、請告訴孩子們,真正的懲罰是會留在心和記憶裡面的,吞下的罪惡侵蝕著靈魂,不久之後,連那身體,連生命也都被吃盡了,請在那之前,請轉達給父母們,來自一個幽靈的遺言。

18、你的媽媽雖然說了我們無藥可救,我還是想用我自己的方式,把你帶到明亮的世界中去,然而我越是想這麼做,卻越是困住了你,現在的我就是這種感覺,然而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其它愛你的方式。

19、一直都過著如幽靈一般的生活的話,即便如此你還會接受我嗎?抑制住的回憶像要決堤般的那樣爆發出來。

20、其實他,有一種想要說出一切的衝動,但是這樣肯定不會幸福的吧,(  )不能再要求這個人什麼了,害怕會再去要求的自己,害怕會破壞你未來的自己。

21、亮,我想要還給你的,有陽光照射的地方,想讓那天的花再次呈現,我不想放棄那天你給我的夢想,我想回報那天你說的那句話。

22、雪穗,那傢伙寫的這本筆記,是我們之間的距離。用腳來追,用手來寫,那傢伙一直要用那雙眼睛,注視著我們到什麼時候呢?這本筆記是用他的血和肉寫成的,所以我覺得不能這樣殺了他,至少我想讓他渾身沾滿血肉地死去。

23、去自首吧,14年前唐澤從桐原那裡拿了一份大禮,並且回了一份同樣厚重的禮物,可能這一切的開端就是那個了吧,但是之後桐原亮司為了唐澤,做了許多血染雙手的事,為了自己,讓罪惡盈滿身,而為了桐原亮司,你能做到的只有掩蓋桐原亮司的罪行,如果沒有犯罪的話,我覺得那真是非常美麗的羈絆。

24、他們倆只是相互守護著那天的靈魂而已,但最終桐原亮司卻仍然在管道中徘徊,唐澤卻不讓任何人看到你的真面目,一直待在大廈昏暗的房間裡,即使知道自己終有一天會走向毀滅,但你們兩人已經回不了頭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