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男人幫里的經典台詞

1、女人一生的夢想就是找一個好男人,
男人一輩子的夢想就是找無數個好看的女人。

2、男人和女人,從誕生的那一天起,就各自擁有了數不清的優勢和劣勢,
男人憑什麼追求女人,女人憑什麼不斷的在逃,
當你作為獵物被我追到,憑什麼反過來對我指手畫腳,
其實男人和女人就像兩塊嚴絲合縫的拼圖,只有找到你的那一塊,才會幸福和滿足。

3、當一個女人萬分傷心的時候,你能做的只有默默的抱住她,然後,哭得比她還凶。
因為無論怎麼比,每個女人與生俱來的母愛,永遠是你體驗過的最偉大的愛情

4、不管什麼事,男人和女人沒有太多的區別。
沒有什麼他們能做或者一定不能做的事,重要的是自己高興就好。

5、玩意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光榮在於平淡,艱巨在於漫長。

6、你是選擇一個愛你但沒錢的窮光蛋,還是選擇一個不愛你但有錢的王八蛋。

7、美貌是上帝賜給女人最好的禮物,不對,是懲罰男人最厲害的武器。

8、愛情就是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然後互相數著對方的傷口。

9、你在想什麼?我在想你在想什麼。我在想你在想我在想什麼。

10、羅書全是我的死黨,每次我想死的時候,我就會去找他,找完他,我就不想死了。

11、男人掙錢就是給女人花的,等什麼時候那錢上變成女人頭的時候就是女人掙錢給男人花。

12、自從我們睜開眼睛看這個世界的第一天起,
我們看到的就只有兩種人,男人和女人。
他們分屬於兩大不同的陣營,()為了徹底收服對方,大家互相往死里掐。

13、根據一個遙遠的傳說,說有一種東西叫愛情,可以徹底終結這場戰爭。
於是大家紛紛的趕緊去尋找,趕緊去幻想,找到頭破血流才發現,原來這個感情也是另一些人在書房裡炮製出來的。
於是大家更加絕望,更加痛苦,更加互相的往死里掐。
其實,男人和女人,從來沒有好好地互相了解過。
男人不難了解,只是從來沒有人跟你說過。

14、愛情,究竟存不存在這樣的東西呢?
如果存在,它為什麼到處長著不統一的臉?
如果不存在,為什麼有人為它哭、為它笑、為它死?
愛情,歸根結底,是不是我們為了滿足現實的需要,而編織出來的一個最大的謊言呢?

15、為了生活,生不如死。

16、選擇,最重要的就是選擇。
從我們生下來的那一天起,除了我們的父母不能選擇,因為在我們生下來的那一天起就已經存在了。之外,所有的一切都可以選擇。

17、選擇一個好的幼稚園,國小,漂亮的國小同桌,國中,高中,選擇好的大學,選擇好的工作。選擇好的電視機,電腦,檯燈,音響。選擇不同牌子的化妝品,汽車。選擇男人,女人。男人選擇女人,女人選擇男人。男人選擇男人,女人選擇女人。
終其一生,我們的人生充滿了各種選擇。
而對於男人來說,最重要的是選擇一個徘徊在智商及格線上的美女,還是選擇一個隨手能寫出幾千字散文的才女。
對一個女人來說,是選擇一個對她好,但是沒有錢的窮光蛋,還是選擇一個有錢,但是對她不好的王八蛋。
美女,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就光這兩個字,可以讓全世界百分之九十的男人心跳加速,
美貌,是上帝賜予一個女人最好的禮物,是上帝懲罰男人最好的武器。

18、從某個角度某個時間,看這個城市的人流,你會發現,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
一樣的表情,一樣的步伐,去一樣的地方,做一樣的事情,就像工廠流水線上的產品,
這些人都有活下去的動力,這動力其中的一大部分,是來自於一個人,
這個人懂你所有的心事,了解你所有的行為模式,
在你低落的時候,是你的輸送液和垃圾桶,
在你高興的時候,會陪你舉杯慶祝,
這個人就叫做--知己。

19、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真正的男女平等?
男人和女人,生理構造不一樣,心理結構不一樣,社會職能分配很大程度上也有區別。
那麼這個世界上,男人和女人到底有沒有可能達到真正的男女平等呢?

20、男人天生就應該給女人錢用的,女人天生就可以享用男人的錢,你沒看每張鈔票上都印著男人的頭嗎,等什麼時候印女人頭了,我也給你錢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