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表白台詞

1、《河東獅吼》: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你要哄我開心,永遠覺得我最漂亮,做夢也要夢到我,在你的心裡只有我。

2、《半生緣》: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3、也許我對你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對你是認真的也許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我的心是最真的相信我,我會令你幸福的……

4、《向左走向右走》: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5、《東邪西毒》:我曾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6、《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紛亂人世間,除了你一切繁華都是背景。這齣戲用生命演下去,付出的青春不可惜。

7、<<天下無雙》:所謂深情摯愛,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

8、《後備甜心》:拍拖不是隨便想和什麼人在一起都行的,我們必須和那個不能失去的人在一起。

9、《星願》: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10、從認識你到今天已經兩個月零八天了,這個你當然記不著,不過沒關係。這段時間裡,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經歷過了這些我也覺得自己完全變了一個人,變得多愁善感、變得心情時好時壞、變得自己不認識自己。我不知道你對未來是什麼態度,也不知道我在你心裡能夠占據多少的空間,但是我都依然的愛著你、遷就你,不管我們結局如何,請你記住我真的很愛你!

11、《春光乍泄》:當我站在瀑布前,覺得非常的難過,我總覺得,應該是兩個人站在這裡。

12、《臥虎藏龍》:就算墜入最黑暗的地方,我的愛,也不會讓我成為永遠的孤魂。

13、《半生緣》: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在什麼地方,總會有這么一個人。

14、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15、邇知道么,俄已經深深的愛上了邇,有邇陪在俄身邊,俄覺得很開心,也很幸福,和邇在一起半年多了,雖說時常吵架,但是俄們還是一起走過那些卟愉快的事情了,笨蛋,俄要邇給俄記住了,卟管以後發生什麼。

16、男人的世界,有太多的事,女人只能占據一個個小角落。但是女人的世界,往往只有一個男人,這個男人就會變得無限大,你在我心裡就是無限大。

17、《開往春天的捷運》:我一直懷疑27歲是否還會有一見鍾情的傾心。

18、想你時仿佛你在眼前,是因為你在我心裡,當愛化作力量沒有什麼能阻擋,願望我倆的愛能天長地久!如果時間奪走了熾熱的愛是愛的不夠深,如果欲望奪走了這純真的愛是愛的不夠真.我愛你,沒有什麼能阻擋這份發自內心深深的愛!親愛的,願你天天快樂,愛你的x。

19、如果真的有緣,哪怕是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終究有一天還會環繞地球一月後在某個地方邂逅的。

20、是你讓我知道什麼叫思念,什麼叫愛,無法言語……我不是像其他男人一樣想占有你的身軀,()我想所想的是擁抱你的靈魂,一直緊緊擁抱著,再也不放手,直到我們一起慢慢老去。一個實實在在只有一顆真心對你的默戀你的人……默默愛你的人。

21、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願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餘下的旅程。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什麼都無法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愛的人是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想我這裡都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都是為你遮風避雨的城牆。

22、《一聲嘆息》:這么多年,牽著你的手,就像左手牽右手沒感覺,但砍下也會生疼。

23、《美國美人》: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除非我們即將死去。

24、《停不了的愛》:“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斗,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25、《夏日的么么茶》:你不要對我這么好,你對我這么好、要是有一天你對我不好了,我會很傷心。

26、《玻璃樽》: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27、《2046》:其實愛情是有時間性的,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是不行的,如果我在另一個時間或空間認識她,這個結局也許會不一樣。

28、《重慶森林》: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而你或者對他們一無所知,不過也許有一天他會變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

29、《玻璃之城》:我手上的愛情線、生命線和事業線,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

30、《大話西遊》: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不需要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幹嘛這么認真呢?需要嗎?

31、《簡愛》: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如果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