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疼的句子

1、我們都不擅長表達,以至於我們習慣了揣測。去肯定,去否定,反反覆覆,後來我們就變得敏感而脆弱。

2、因為太愛,所以會疼。

3、有些人在想一個人,有些人在等一個人,有些人敏感的心拒絕任何人,或者說,習慣了一個人。

4、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開你。

5、一個人身邊沒有人,就容易寂寞。但一個人心裡沒有人,才會空虛。

6、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愛我。

7、對錯過的愛情,我們永遠傻傻分不清;是因為遺憾,所以美好,還是因為美好,所以遺憾。

8、世界上總是有那么幾個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沒有結局的結局。

9、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10、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11、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2、愛亦苦,恨亦難,秋風殆盡百花殘,雙眸淚悽然。情易斷,淚已乾,浮沉舊事隨煙散,最痛是流年。

13、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傷心的理由,沒有沉淪的藉口。

14、原來,這世間最殘忍的離別,只是看著你離開,卻無法挽留。

15、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我心裡已經沒有你。

16、人們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愛還在。

17、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注定永遠寂寞。

18、感情的債,和時光的海一樣,都是我們越不過的東西。

1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0、是人都需要一個依靠,因為人生在世有很多的事情會使人感到心痛,也會心力交瘁,會很累,都需要一個可以靠一靠的地方,休息一下。

21、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22、喜歡的人,放在心裡,像沉澱在玻璃杯底的蜂蜜團,香香的,亮亮的,委屈的時候,舔一口回憶,心裡就不那么苦了。

23、我微笑,並不等於我快樂。我撐傘,並非只是為了避雨。你永遠都不懂我在想什麼。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24、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若他們走進不了你內心,()就只會把你生命攪擾得擁擠不堪。孤單,並非身邊沒有朋友,只是心裡無人做伴。

25、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千萬別讓細節打敗了愛情,別以為所有人都會在原地等你,也許你一個轉身,曾經相擁的人,就真的成為陌路了。

26、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回憶。

27、親人總會原諒,因為你是他們的孩子;愛人總難原諒,因為我們都是孩子。

28、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把我的寂寞故事畫上休止符的人,一個可以陪我聽遍所有悲傷情歌,卻不會讓我想哭的人。

29、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30、傷心,是一種最堪咀嚼的滋味。如果不經歷這種疼痛--度日如年般的經過,不可能玩味其他人生的欣喜。

31、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32、最遺憾的不是把理想丟在路上,而是理想從未上路。

33、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34、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35、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36、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37、傷心沒有用,讓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愛情雖美,卻不是生活的全部。

38、心疼,不是在你離開,而是當你再次出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