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很無奈的句子

1、曾以為孤獨比寂寞更深沉,淪陷於寂寞里,方知寂寞比孤獨更難熬,更令人疲憊。一個人,不,是一個靈魂,一個憂鬱的靈魂,在街上遊蕩軀殼早已不丟棄在何方,風透過我的靈魂吹過,卻帶不走我的寂寞和憂鬱。或許風中含有太多的憂鬱和寂寞吧!也或許是風在可憐我吧!不願將我僅有的寂寞和憂鬱帶走吧!

2、見得多了,現在看來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工作上的原因,我在到處漂移,真的見識了當年站在家鄉最高山峰遠眺的景色,那種嚮往卻被深深的壓在了心裡的某個隱藏的角落,過年回家見到一些幼年的同學,妻子孩子一家都是陶醉在幸福之中,家裡的新建的小洋樓顯得格外的光亮,心裡角落的殘存卻沒有了藏身之處。

3、那些已經犯過的過錯,有一些是因為來不迭,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知道從中吸取教訓,做一些檢查。

4、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5、走近你,就走近了痛苦,離開你,就離開了幸福。

6、當一個人迫於無奈,走投無路的時候,可能會變得極端,也可能從此心態變得平和。不知道自己屬於哪一類人,但我確信,自己更加深刻地認識這個世界了。

7、無奈的現實給了我們無奈的背影,無奈的我們只能無奈的走下去,無奈的社會其實造就了很多像我一樣無奈的靈魂,這就是這個無奈的社會,我們有時候也無能為力,只能走下去……

8、有些事,咱們明曉得是錯的,也要去保持,由於不情願;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廢棄,因為沒終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9、與愛同行,總伴隨幾分脆弱和無奈,有時如同彩虹,五彩斑斕,()一閃即逝,有時像流星划過長空,一個轉身已消逝在茫茫黑夜。

10、不知不覺,習慣了雙臂環抱的溫度,左手牽著右手的溫柔。習慣了寂寞時戴上耳機,不知何時,過去不會吸菸的我,何時享受那份別異的不悟。

11、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迴避不是因為懼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候什麼。

12、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13、生涯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光久了,就會感到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激動。興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本人堅持下去的勇氣。

14、突然覺得以前自己錯過了好多好多,不知是當時自己年少無知的輕狂還是人生本該就如此,人真的是會一天一天的變得成熟和滄桑的,相對於昨天,也就是24小時前,我相信我變了,相對於以前,也就是走過的人生歲月,我肯定我變了。現在的我已經面目全非。

15、走不到一起的人,不是不愛,是無法再愛。

16、以為蒙上了眼睛,就能夠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懊惱;認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須要的戀情,只是一個擁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