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安家立業造句

1、你們父子幫助我安家立業,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2、他很愛她,但是他自己也不清楚他現在是否已經準備安家立業了。

3、我喜愛高山之上的野花,它們隨風落地生根開花,無人栽花花自開,自得其樂的開懷開心,隨處安家立業,點綴山林山野,點燃春日的激情。

4、為了我們,他們在工廠里出賣血汗,在西部安家立業;在皮鞭下忍辱負重,在貧瘠的土地上辛勤耕耘。

5、還有些人買房子安家立業,長時間後不知不覺的就成了百萬富翁。

6、隨著人們遷往城市安家立業,建築商們在激起他們對建立一個夢想之家的渴望。

7、的確,從校園踏入社會,大多畢業生們都已二十多歲,找份工作立業,購套房子安家,也在情理之中。

8、她自尊、內斂、堅強,在美國安家立業的無以數計的伊朗女性都具備這些令我肅然起敬的品質。

9、我妻子剛剛生下我們的兒子,這是「正常」人保持現狀、安家立業的時候。

10、如果你想安家立業,而他卻想雲遊四方,無拘無束;那麼你們並不在一條道上。

11、他的身份反正很明確,他叫亨利,約翰·梭羅的兒子,從來沒有安家立業的念頭。

12、來到加拿大,開始安家立業,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13、我們的祖先選擇移居,到南洋來打拚,最終在這裡安家立業。

14、這句話的意思是:「和我同房間住的那個朋友前思後想了幾個星期,考慮到底要不要向他的女朋友求婚。()他很愛她,但是他自己也不清楚他現在是否已經準備安家立業了。」

15、滿懷信心,是因為我們深信有能力建設一個更美好的將來,讓我們的子子孫孫能夠安家立業。

16、我們有信心建設一個更美好的城市,讓我們的子子孫孫能夠安家立業。

17、他從國外回來安家立業。

18、但在未來一個相當長的時期,大部分進城務工經商的農民都很難真正在城市安家立業,因此,讓那些進城農民在務工經商不特別成功時可以選擇返回村莊,且可以過一種體面而有尊嚴的生活,就可以安撫中國快速現代化進程中的大多數農民,從而可能為中國現代化提供一個穩定的農村基礎。

19、具有更多的融入城市的衝動,正逐漸習慣於城市的繁華和快節奏的生活方式,部分人開始試著去認同流入地社會。然而城市卻難以滿足他們安家立業的正常要求,他們不得不走的是一條比城市人艱難百倍的求生與發展之路。然而城市卻難以滿足他們安家立業的正常要求,他們不得不走的是一條比城市人艱難百倍的求生與發展之路。

20、如參加當地社會組織的一些集體活動,與當地人建立經常性的交往關係,甚至加入當地的一些社會組織等,想在城市安家立業,但自己的根仍在農村,矛盾心理異常突出。

21、中國國土廣闊,資本逐步向中西部擴張,逐步將更多的農民吸收成為可以在城市安家立業的市民,也逐步讓更多地區的農村擺脫小農經濟狀況。

22、移屯入川安家立業,雖帶有一定的強制性質,但其目的主要是為安置屯戌軍人與開發川西經濟,仍屬經濟性移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