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兵不血刃造句

1、若想兵不血刃,攻城掠地,就得趁此夜黑風高、敵人不備時加以突擊。

2、西安事變被兵不血刃的和平解決了。

3、抗議者都是前總理他信。西那瓦的支持者,他信因2006年的一場「兵不血刃」的軍事政變而流亡海外。

4、由於敵人軍心渙散,聯軍兵不血刃,收復了好幾座城市。

5、他們厲害得只能用兵不血刃形容。

6、在這個戰場上,我們也要研究戰略和戰術,如何才能兵不血刃地攻擊敵方的中樞神經。

7、多虧將軍好計謀,讓我軍兵不血刃,贏得勝利。

8、希望不承受巨大的內部阻力也不遭受巨額損失,就兵不血刃得將銀行分拆成幾個部分,這種想法是很難實現的。

9、他們也對這匹偉大的馬充滿了敬意,它除了流儘自己的鮮血,兵不血刃地打敗了他們龐大的軍隊。

10、戰鬥衝鋒號剛一吹響,守城一方就出城投降,攻城一方兵不血刃地取得了一場勝利!()

11、由於心戰的成功,敵寇不戰而降,我軍兵不血刃,大獲全勝。

12、戰爭的最高境界,就是兵不血刃,贏得勝利。

13、阿森納是今晚的最大贏家,他們坐鎮主場兵不血刃地六球狂勝布拉加。

14、兵不血刃,就平了廣西省多年的亂黨。

15、幾十年來,政府官員們拒絕對這些貧民窟盡義務,然後當販毒團伙建起了武器庫,警察想兵不血刃地進入就更加困難了。

16、厄齊爾將在周三的比賽中首發,卡卡因傷缺陣。皇馬在上周四比零戰勝了里昂,本場比賽只想兵不血刃的取得晉級資格。

17、我軍把城市包圍起來,獲得兵不血刃的勝利。

18、這是出自彼啟之手的又一次處決——乾淨利落、兵不血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