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困獸猶鬥造句

1、這個歹徒困獸猶鬥,與警察經歷一番對峙後,才終於束手就擒。

2、我們要提防敵人困獸猶鬥的反擊,一點也不可鬆懈。

3、所以當日本轟炸機從海上飛來的時分,那些戰艦和驅逐艦隻能困獸猶鬥。

4、你快快投降吧!別再困獸猶鬥了!

5、但是,既然利比亞政權和突尼西亞、埃及、葉門、巴林一樣被民眾的起義所包圍,那麼卡扎菲作為一個困獸猶鬥的邪惡怪獸的形象再次被豎立起來。

6、困獸猶鬥的法國最終投降,他在索米亞相識已久的裝甲兵教練說道:「陛下,我被您打敗了。」

7、因此,現在的情勢是:扁雖然是作繭自縛,但是當扁不擇手段、困獸猶鬥,最後可能賠上整個民進黨。

8、困獸猶鬥,你與其把他逼上絕路,不如給他留點退路吧!

9、今日雖然陷入苦戰,但是困獸猶鬥,我們怎可輕言投降?

10、敵人雖然已經被包圍了,()但他們仍在作困獸猶鬥的掙扎。

11、在人們走投無路的神色里,還帶著困獸猶鬥的意思。雖然大家精神萎靡,可抿緊了嘴唇眼裡冒火者也大有人在-一那嘴唇因咽下的怒氣而抿得發白。

12、這批黑幫份子困獸猶鬥地頑強抵抗,讓警方感到十分棘手。

13、雖然罪犯已落入我們的圈套,然而困獸猶鬥,我們不能有絲毫大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