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勢不可擋造句

1、夏天我們去大梅沙玩,我特別喜歡光著腳丫去海邊玩,當海浪向我們赴過來時,那氣勢真是勢不可擋啊。

2、一條嗅覺極其靈敏的獵狗掙開了韁繩,奔向了一隻跌落在地面的小痲雀,這時,痲雀媽媽以驚人的速度從樹上飛下來,那樣子勢不可擋!將獵狗都嚇得連連後退。

3、衝鋒號吹響的時候,解放軍戰士排山倒海般的撲向敵人,勢不可擋!

4、亞運會上,劉翔鬥志昂揚,勢不可擋,終於以13秒09的好成績,得到了110米跨欄的金牌!

5、你看他那勢不可擋,作威作福的樣子,這傢伙肯定身世不凡。

6、小偷行竊時,被警察得知後,警察們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真是勢不可擋。

7、排山倒海般的洪水湧向小山村,勢不可擋。

8、由於一個小跺莊裡人們常常砍樹木,所以當勢不可擋的洪水來時,一切都毀了。

9、這個學期班上轉來了一位新生,他的學習勁頭很猛,來勢洶洶,勢不可擋。

10、錢塘江的浪潮洶湧澎湃,勢不可擋。

11、寂靜的森林裡響起了一聲槍響,那聲音劃破了夜間的寧靜,一群受驚鳥兒騰空飛起,勢不可擋。

12、洪水像一群發了瘋的野馬,沖向村莊,一下子就把村莊給毀了!真是勢不可擋!

13、諸葛亮每次出征都算好計謀,總是讓敵軍勢不可擋。

14、我們班有一位同學真是名副其實的「國嘴」,每當上課發言時,他就一個勁的講不完,真是勢不可擋,沒人比得上!

15、看了關於長江黃河的視頻,我深深感受到了長江、黃河那勢不可擋的氣勢,真想實地去看看。

16、英勇的紅軍在打敗敵人後的氣魄勢不可擋,氣勢無人可及!

17、據說歷史上楊貴妃的魅力讓人勢不可擋啊,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18、運動會上,他以勢不可擋的速度,取訪了100米賽跑冠軍。

19、他那勢不可擋,排山倒海的氣勢擺出來,讓人退避三舍。

20、在電視新聞中我了解到:現在我們中國正在高速發展,()看來中國走向世界的腳步已經勢不可擋了,作為中國人感到無比高興。

21、大日本帝國主義雖然擁有精銳的部隊和武器,聲稱勢不可擋,可是還是被我們的紅軍戰士給打敗了。

22、08年的汶川大地震雖然傷亡慘重,但人們對汶川奉獻的的愛心一匯聚起來,就真是勢不可擋了!

23、爸爸打球的球速很快,使我勢不可擋。

24、錢塘江大潮在八月十五漲潮時,猶如千軍萬馬浩浩蕩蕩地向我們奔來,勢不可擋。

25、小黃狗特別喜歡打架,當遇到小黑狗打架時,尤其是看到小黑勢不可擋的樣子,它也不敢輕舉忘動了。

26、打仗的時候,只要衝鋒號一吹響,解放軍戰士就會以排山倒海之勢撲向敵人,勢不可當!

27、當我們學習《七律長征》這首詩時,感受到了烏蒙山的高大雄偉,勢不可擋,可是紅軍的精神更加是勢不可擋!……

28、那奔騰的江水,怒吼著,如排山倒海般湧來,簡直勢不可擋!

29、我們最近學習了許多愛國教育故事,明白了人民解放軍在解放戰爭中,跨過長江,勢不可擋,一舉解放了全中國,才有我們現在的好生活。

30、芙蓉妹向豬豬俠撲來,勢不可擋!

31、渾濁的洪水,使原本寧靜的小山,立即被勢不可擋的洪水包圍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