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兵不厭詐造句

1、誠信是待人接物應該遵守奉行的,你怎麼可以拿來與兵不厭詐的用兵之道相提並論呢?

2、你如果想要取勝,就得使點心機,佯輸詐敗以誘敵深入,畢竟兵不厭詐啊!

3、公元前五世紀左右,中國的軍事分析家孫子就曾寫道:“兵不厭詐”。

4、你制定策略可以遵循兵不厭詐的原則,但是很多職業道德的禁區你還是不要輕易的跨越,那是雷區,會把你炸的粉身碎骨。

5、古人說得好,兵不厭詐,你可要多加提防以免落入對方的陷阱!

6、戀愛和戰爭是不擇手段的;兵不厭詐;情場如戰場。

7、你沒聽過兵不厭詐嗎?不如此,我們怎能掌握先機打敗對方呢?

8、仗就是要戰勝敵人,兵不厭詐,敵人越罵我們狡猾,越說明我們做得對極了。

9、兵不厭詐,是戰場上出奇制勝的權謀,善於用兵者無不深諳此道。

10、商場上競爭激烈,兵不厭詐的招數層出不窮。()在我們還無法確定從中判斷真假時,切莫輕舉妄動。

11、團隊競技,一個寢室的也都要記住兵不厭詐。

12、諸葛亮七擒孟獲,真是兵不厭詐,足智多謀。

13、兵不厭詐說空不做空說多不做多才能在險惡的股市里生存。

14、友情這東西就像打仗一樣兵不厭詐所以我不怪你時時防備我。

15、如果你看過孫子兵法就是知道什麼是兵不厭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