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銳不可當造句

1、在成就如日中天時,其勢銳不可當。

2、巨大的浪潮以銳不可當之勢湧來,場面驚天動地。

3、山洪瞬間淹沒了村莊,又以銳不可當之勢沖向城市。

4、從起跑後,他就一路銳不可當地領先群雄。

5、這種印象固然一下就過去了,但是在那一剎那間是銳不可當的。

6、儘管將軍作戰十分勇敢,銳不可當,然後由於敵眾我寡,將軍的隊伍仍然受到了強有力的阻遏。

7、浪潮以銳不可當之勢湧來,場面驚天動地。

8、敵人築起防線企圖阻遏我軍的進攻,而我軍卻以銳不可當的氣勢衝破敵人防線,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

9、我軍精銳一出,果然銳不可當,敵人望風而逃。

10、在一個月明風清的夜晚,我軍已整頓好的隊伍在敵人看來是銳不可當。

11、解放軍的攻擊銳不可當,如開了閘的洪水,如兇猛的野獸,阻遏著敵人,讓敵人潰不成軍。

12、戰鼓響起,硝煙瀰漫,戰士們沖向山下敵營,氣勢銳不可當。

13、人民解放軍戰士英勇善戰,個個如下山猛虎,銳不可當,一舉殲敵無數。

14、詹姆斯和韋德的組合銳不可當,小牛隊的防守對他們來說形同無物

15、近年來網路公司崛起的速度銳不可當,已威脅到許多傳統企業的生存。

16、百萬大軍銳不可當,直襲敵人內部。

17、我軍以銳不可當之勢,粉碎了敵人幾十萬軍隊的圍追堵截。

18、他們銳不可當,勢如破竹。

20、現代教育技術的發展,如同一股銳不可擋的巨潮,席捲世界,()波及到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

21、我們球隊有銳不可當的實力,奪魁有望。

22、創富主義盛行,無限的落寞者和英雄齊聚一起,一批銳不可當的力量乘勢而出,得到了市場的錘鍊。

23、想當年他所帶領的軍隊以銳不可當之勢,橫掃大江南北。

24、解放軍戰士如下山的猛虎,直突敵陣,銳不可當。

25、這支球隊爭取冠軍的氣勢似銳不可當。

26、為了完成任務,這次派出勇猛無比,銳不可當的蛙人部隊。

27、解放軍戰士在銳不可當的洪水中築造起一道鋼鐵長城,阻遏著來勢洶洶的洪峰。

28、儘管敵軍氣勢洶洶,但我軍的氣勢仍銳不可當。

29、專家指出,洗碗機在國內市場的推廣,已經呈現出銳不可當之勢,洗碗機逐漸普及百姓家中。

30、這次會贏,我們靠的就是這股銳不可當的氣勢。

31、不論使用者是糾結品牌、價格還是使用、維護,身價不菲的中央空調正以其銳不可當之勢進軍市場。

32、然而,性格決定命運,袁世凱的鋒芒早在二十三歲時便已銳不可當,他發跡的地點不在中國,而在朝鮮。

33、這支部隊的表現真是勇猛無比,銳不可當。

34、詹姆斯和韋德的組合銳不可當,小牛隊的防守對他們來說形同無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