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兩敗俱傷造句

1、你們兩兄弟如果弄到兩敗俱傷,只會讓親者痛,仇者快而已。

2、他倆就是不聽別人勸告,如今弄了個兩敗俱傷,能怪誰呢?

3、將前面已考量過的三種論證撇在一邊,如果我們也強加限制以作為反擊策略,結果只會兩敗俱傷。

4、妯娌間如果再這樣斗下去,不但家庭失和,最後也只會兩敗俱傷而已。

5、在開館的時候,《紐約時報》的藝術評論家約翰·卡納迪稱這是建築和藝術之間一次兩敗俱傷的戰爭。

6、這兩個人勢均力敵,龍爭虎鬥的結果必然是兩敗俱傷。

7、你們兩人再這樣斗下去,終究會兩敗俱傷,各不討好。

8、如果你一直只是不停地怨天尤人,「現在換成只讚美,不抱怨。這樣你看到的更多的會是對方身上你喜歡的一面,而不是攻擊數落對方直到兩敗俱傷。」

9、這將導致最後的勝負,甚至如果中國年輕人開始一致抗議走到另一個方向則會對這些公司造成可能兩敗俱傷。

10、成功不該是一場兩敗俱傷的遊戲,但事實上,這就是就是我們正在進行的遊戲。

11、這場仗不能打,否則必然兩敗俱傷。

12、如果情勢對他不利,他決定來個玉石俱焚,兩敗俱傷。

13、那個曾經,似乎慘不忍睹,最終兩敗俱傷。

14、如果中國高調擴張其軍事力量,這可能會導致其鄰國結盟,()最後造成兩敗俱傷的局面。

15、他們的活動使這一切很快進入了理論的、吹毛求疵的關於政治上正確的方式的討論之中。最後則以不同遊說團兩敗俱傷的不和而收場。

16、在意識到面臨絕境的時候,村民很可能採取「兩敗俱傷」的自力救濟行為。

17、詹姆斯說,總之,對於所有牽涉其中的人來說,Android是一個兩敗俱傷的結果。我們所有人都必須好好想想,如何才能做得更好。

18、但一旦征服結束,穆斯林領導人發現試圖強迫在一個多國家的帝國中統一信仰是一場兩敗俱傷的遊戲。

19、我們堅決反對把經貿問題政治化,坦率而言,經貿問題政治化損害的不僅是對方利益,而且將兩敗俱傷。

20、分析人士指出,騰訊控股和奇虎360將會兩敗俱傷,其他公司則可能在這場相互指責的糾紛中漁翁得利。

21、如果縱容他們爭鬧下去,不但將會兩敗俱傷,也會傷了兩家的舊誼。

22、戰爭導致兩敗俱傷。

23、我勸你們說和吧!免得兩敗俱傷。

24、這麼多年來,兩兄弟鬥來鬥去,結果當然是兩敗俱傷,徒惹他人笑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