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良莠不齊造句

1、中國的「支柱」良莠不齊,而且一些還不穩定。

2、雖然這些實體的記錄良莠不齊,但其中不乏優秀者,它們在運營上充分利用大企業的持久力大企業不必尋求快速退出,同時又不易患上官僚惰性。

3、學生程度良莠不齊,老師不宜等而觀之,宜採用因材施教的方式來教導。

4、這些法拍物品的品質良莠不齊,要小心挑選。

5、中國安全保障制度的良莠不齊是家庭節省開支的一個重要原因。

6、這些產品良莠不齊:果汁提供孩子們所需要的鈣但是貌似格蘭諾拉燕麥卷的糖果僅含一點點其大肆宣傳的養分。

7、然而現在中國的創新市場上良莠不齊。

8、這些街頭畫家水準良莠不齊,找他們畫畫時,得多作觀察。

9、結果倒是良莠不齊:不僅安然、世界通信採用了分職制,蘇格蘭皇家銀行、北岩銀行也是如此。

10、非洲的數據則有些良莠不齊,該洲最大經濟體南非也毫不例外的陷入危機。

11、臨時募來的人力,必然良莠不齊,得加強管理才行。

12、其次,如果你分別觀察各州而不是全國的整體數據,()就會發現關於特許學校的教學成果的研究結果也不是那麼晦澀難懂(良莠不齊)。

13、worldcat不斷擴張,它的數據來自於不同地方,質量良莠不齊。

14、一樣米養百樣人,所以人有好有壞,良莠不齊是正常的現象。

15、剩餘的市場則良莠不齊。

16、印度決策者表示他們正在往這兩個方面努力,但也只取得了一些良莠不齊的進展。

17、然而,至少在官方眼裡,聖戰擁護者們仍是良莠不齊。

18、近幾年,國內出版了許多兒童百科全書,良莠不齊,整體來看還算差強人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