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小寶寶的句子

1、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2、肥嘟嘟的小臉蛋,半米的眼睛,時而傻呵呵的笑著,時而吮吸著自己的小手指。

3、他黑里透紅的臉上,露出一排白玉米似的牙齒。

4、她的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5、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6、一張胖乎乎的臉蛋,兩串彎彎的眉毛;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的鼻子;一對菩薩耳,一個肉嘟嘟的小嘴巴;在嘴巴下面還有一個圓鼓鼓的雙下巴。雙手胖乎乎的,十指有短又粗,真可愛。

7、她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蘋果一樣。

8、小毛頭長得很小,頭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么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只大蘋果。他睡得很甜,兩隻眼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好像在吃奶。他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動。

9、忽然間,天空一陣突變,一聲巨雷響起,一道刺目的閃電劃破長空,劈向產房,炫目的紅光,照得人睜不開眼睛,待我等睜開眼一看,便聽得一聲嬰啼,小少爺便出生了。

10、孩子噗哧一聲笑了,露出了兩排碎玉似的潔白牙齒。

11、她露出一口排列整齊的牙齒,好像珍珠一般。

12、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