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孩子的句子

1、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圓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

2、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3、她圓圓的臉,小小的鼻子上架著一副國小者似的眼鏡,鏡片後的大眼睛閃爍著充滿智慧的火花。

4、我的弟弟是國小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臉,一對大眼睛烏黑髮亮,一笑,嘴邊還有兩個小酒窩。他的個兒跟我差不多,有人還以為我們是雙胞胎哩。其實,他才剛過十歲,比我小三歲。

5、建華同學身材均勻,不胖不瘦,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細長的辮子,紅潤的瓜子臉,圓圓的大眼睛,臉頰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顯得活潑可愛。

6、她的眼睛非常漂亮,鼻子高高,烏黑色的秀髮,還一個小小的嘴,樣子長得非常漂亮。

7、我們院裡來了兩個鄉下小孩。一個是姐姐,梳著小辮,穿著小花褂。一個是弟弟,腦門上留的頭髮,就像扣了個茶壺蓋。

8、羅若峰很胖,圓圓的腦袋、圓圓的臉、圓圓的眼睛、圓圓的鼻頭,連四肢也是圓滾滾、肉乎乎的。他性格開朗、活潑,特別喜歡笑,對一切事物都充滿好奇心。

9、那是個十來歲的瘦骨伶仃的小孩,卻長得眉清目秀。特別是那雙長得比常人都大的眼睛,閃動著聰慧的光芒。他拖著木屐,一件破舊的綠軍服垂到膝前。

10、金天是個極普通的男孩,中等個兒,身材偏瘦,大眼睛,大嘴巴,濃濃的眉毛,剃了一個平頭,有點男子漢的氣概。

11、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她在每次考試中都能排第一,還在班級里當副班長,樣樣都好。她總會去幫助一些困難的同學。比如,有些同學請假沒來上學,來上學時作業寫不出她會去幫助完成作業。仿佛一位老師在教學生一般。

12、陽光下,只見一個身量不高,面色黑紅的小男孩,濃眉下的一雙大眼睛格外有神。左臂上戴著紅袖章,上面那“值日”兩個字十分顯眼。

13、二道槓周莉,是我們班最厲害的女同學了。她長得黑黝黝的,一雙小圓眼總是靈活地轉來轉去,小嘴唇很薄。我奶奶說嘴唇薄的人會說話,這不假,周莉說起話來像打機關槍。每當她說話時,腦後那把蓬鬆鬆的大刷子還、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里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14、妹妹今年十歲,讀國小三年級。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妹妹剛上國小一年級,既聰明又懂事,能歌善舞,可愛得很。也的小辮子向上翹著,兩隻黑亮的眼睛蕩漾著微波,兩個臉蛋紅紅的,兩條眉毛又變小細。她唱起歌來,細黑眉毛一挑一挑的,黑黑的眼睛深情地望著遠方,

15、他大約有十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16、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小紅。以前我是最不喜歡小紅,小紅是她奶奶帶著,爸爸媽媽在外地打工,所以她穿的衣服褲子很土,頭髮也很亂亂的,我走路時總是躲著她,但從一件小事中,我明白了她是那么善良可愛。

17、小菊到今年已經十四歲了,但是她的身體長得不高,手臂依然那么細小,顴骨照舊凸出,十個指頭像一束枯竹枝,仿佛一折就會折斷似的;因為她十分消瘦,所以看起來她的身體輕飄飄的。

18、小瑪拉哈(蒙古族),眉清目秀,唇紅齒白,圓臉蛋,高鼻樑,一腦袋烏黑捲曲的頭髮,挺俊氣的。只是耳朵長得老長,真難看,可老人們說,那是“佛相”,有福氣。

19、我的同學叫孟郁,她是一個調皮、聰明、可愛的小女孩。她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短頭髮、低鼻樑,一個薄嘴唇。她和我一樣,是個嬌嬌女,喜歡玩布娃娃。

20、他瘦得很,好像骨頭比肉多。那雙與身高極不相稱的大腳丫子,勾著一雙比腳還大的天藍色拖鞋,兩條像仙鶴一樣的長腿從凳子上垂下來,一條壓著一條。兩眼眯成一條縫,書里的知識就是從那一條縫裡被“吸收”進去。

21、樹叢被撥開了,一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22、我們班裡的一個同學,他不但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鄰居。他有一雙黑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小小的耳朵。他小時候留有一條很細很細的馬尾辮,聽說是他奶奶給他扎的,十歲時剪掉了。因為十歲是長大的標誌,用俗語說就叫“長辮子”,當然就不用留辮子了。

23、她的眼睛不大也不小的,高而挺鼻子下面有一個不愛說話的小嘴巴,彎彎的眉毛,長長的頭髮,顯得她多么文靜,多么可愛啊!

24、一進園門,就有個男孩子粘上我了。他大約十一、二歲,穿著紅背心、藍短褲,腰帶耷拉著一截;渾身是土,像個小土地爺。毛茸茸的小平頭,襯著一張白皙的小圓臉兒,使我聯想到蒲公英。他像飛蛾見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後轉悠,伸著脖子看我的鎂光燈。

25、她很調皮。有一次,我去學英語,帶了一個綠色的氣球,下課了,我把氣球吹得很大很大,孟郁用手一彈,氣球飛了起來,我們兩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找到。

26、在公共汽車上,看見一位年輕的媽媽帶著個小男孩兒,坐在最後的那排椅子上。孩子好可愛,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髮根處留著一條細細的辮子。

27、他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圓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他最愛發言,課堂上常常響起他回答問題的聲音。他愛穿白色短襯衫,藍色短褲,又整潔又大方。

28、我上下打量著這位小強哥,他矮胖的身材,比我矮了半頭。黑黑的臉膛上長著一雙小眯縫眼,呆頭呆腦。媽媽問他話時,他還紅了臉,顯得土裡土氣的,因此,我打心眼兒里瞧不起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