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兒童的好詞好句

關於兒童的好詞好句

好詞:

率真可愛   活靈活現   吊爾郎當   落落大方

識得大體   乳臭未乾   黃口小兒   弄鬼掉猴

童言無忌   憨態可掬   牙牙學語   金童玉女

古靈精怪   活潑開朗   垂髫稚子   天真活潑

粉雕玉琢   齒白唇紅   聰明伶俐   彬彬有禮

生龍活虎   人小鬼大   嬌小玲瓏   口齒伶俐

孺子可教   鶴髮童顏   虎頭虎腦   黃髮垂髫

黃口孺子   黃口小兒   黃童白叟   敬老慈幼

讓棗推梨   神采飛揚   笑逐言開   昂首挺胸

神態自若   眉飛色舞   神采奕奕   愁眉苦臉

好句:

1、妹妹今年十歲,讀國小三年級。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歡。

2、何滿子四歲,剃個光葫蘆,天靈蓋上留著個木梳背兒,一交立夏就光屁股,曬得全身上下就像剛從煙囪里爬出來一樣。

3、這小傢伙,才五歲,長得特別惹人喜歡。大腦門,高鼻子,一雙跟他媽媽一樣漂亮的黑眼睛。他整天跟在爺爺身後轉,給爺爺傳話,取東西,送報紙。別人說他是爺爺的“警衛員”。

4、她大概叫琅琅,穿一件紅底白點小罩衣,凸額頭,塌鼻樑,一頭頂柔軟的捲髮,總是不聲不響,像個沉靜的小哲學家。

5、烏黑油亮的頭髮,紅紅的小臉蛋,兩隻小眼睛像小貓那樣睜著,伸直了他胖胖的手臂,手臂上還有五個小窩窩。()

6、甜甜胖乎乎,大約三歲 左右。白裡透紅的小臉蛋圓圓的。大大的腦袋瓜上面有一撮黑油油的頭髮調發地垂下來,蓋在他那寬寬的額頭上方。那兩道淡淡的、短短的小眉毛下面,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啊,多么活潑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還流露出一絲調皮的神色哩!那美麗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微微上翹的小鼻子,還有兩片紅紅的小嘴唇。身上還圍著 一塊小圍兜,圍兜上銹著一朵盛開的牡丹花。肉墩墩的小手抱著一塊綠皮紅瓤的西瓜。

7、小毛頭長得很小,頭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么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只大蘋果。她睡得很甜,兩隻眼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好像在吃奶。她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動。

8、只有二十個月的喬治特,是三個孩子中最小的一個,五月里她還在吃奶,現在她把小腦袋抬起,坐在搖籃里,望著自己的腳,開始咿咿呀呀地說起話來。一線晨光落在她的搖籃上,很難說得出到底最像玫瑰色的是喬治特的腳呢,還是清晨的陽光。

9、姐姐七歲,是一年級學生,穿著白襯衫和藍色的學生褲,胖墩墩的像個小東瓜,又像是個胖鼓鼓的花生米。她的名字就叫小胖。她跑起來很吃力,臉蛋累得通紅,微微凸出的前額滲出細小的汗珠。

10、我的表弟明明,今年已經五歲了,一直同我生活在一起。他機靈、淘氣而又幼稚,胖乎乎的身體,圓圓的腦袋上理著個小平頭,那對烏黑髮亮的大眼睛老是忽閃忽閃的,仿佛對一切都感到神奇似的。那張說話漏風的小嘴,總喜歡提些天真的問題,有時問得稀奇古怪,使別人無從回答。高興的時侯,他總是“咯咯咯”地笑個不 停,同時嘴角邊出現兩個小酒窩。同樣,哭起來,他也真夠嗆!不過,在他臉上,酒窩總是比眼淚出現的時侯多。

11、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照片。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小。她有一對可愛的耳朵,一雙小手緊握著拳頭,不時地擺動著。你瞧!那肉嘟嘟像小饅頭似的小腳,可愛極了!我愛我的妹妹。

12、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13、妹妹剛生下來時,樣子真難看:塌鼻樑,腫眼泡,整天閉著眼睛睡覺。圓圓的腦袋上,長著毛茸茸的頭髮,小臉兒通紅通紅的,一點沒有她現在這么好看。

14、我的表妹今年5歲了,別看她才5歲,可有時候我都說不過她,得讓她三分。表妹很可愛,胖嘟嘟的臉上有兩個小酒窩。有時候我們對她笑,她就會說:“我知道你們笑什麼,你們在笑我的酒窩。”說著,就用胖乎乎的手指捅捅她的酒窩,很得意的樣子。表妹最招人喜歡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別大,幾乎占滿了真箇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仿佛看不到底。當她對你有什麼要求時,就用兩隻眼睛企求地望著你,你的心一下就軟了,她要什麼就給什麼。

15、我的弟弟小國,長得挺逗:圓圓的腦袋,腦門上留著巴掌大的一塊頭髮,長著兩隻招風耳,見人就咧著嘴笑。實際上,他是心裡壞。他剛剛會玩,就跟我著對,我拿啥,他要啥,奶奶給我做的紙老虎、胖娃娃,他抓過去就玩,我摸都摸不到。我要寫字,他就奪鉛筆;我吃饅頭,他連雞蛋都不吃了,也要吃饅頭……

16、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