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心靜的語句

1、不能貪求任何東西,一旦喜歡就執著在那裡,應該心無掛礙。

2、挑戰越大,我們靈性的領悟和成長也越大。

3、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4、當陶醉在愛里,我們就會變得象詩人、音樂家一樣,像在天上飄,走路不用腳;用靈魂呼吸,不是用心智;用心靈思考,不是用頭腦;用愛的語言交流,不用開口說話。

5、是隨遇而安,有什麼享受什麼。笑著接受一切。

6、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

7、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8、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9、為了批評世界及指正他人,我們生活才過得繁忙障礙,才會筋疲力盡。

10、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改變將來,從現在開始。改變現在,就是改變未來。

11、懺悔心、謙卑心很重要,不過對自己的愛心更重要。

12、愛什麼人,照顧他、保護他、給他自在,才是真正高雅的愛。

13、心外無物,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14、當我們往內靜觀時,會發現什麼都沒有,沒有身體,()沒有物質,只有真實的能量存在,那就是我們的源頭。只要我們不把自己當成這個肉體,就可以明白我們的來處,真實的能量才是萬物的源頭。

15、用自己的判斷和智慧去認識較高等的世界,你就會越來越熟悉高等的生活、高等的想法和高等的力量,你會一天比一天偉大,任何心中所想,內在力量都會幫你達成。

16、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麼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17、我們要淨化自己的意念、言語、和行動。

18、當我們把關愛、仁慈、寬容和體諒擴及別人時,我們就創造了天堂。

19、不要讓世俗問題和個人習慣阻礙自己回歸真我。每當你無條件地愛別人,擴展自己愛的品質,那就是你的真我在擴展。每次這樣做,你都在開闊自己的世界,開闊自己的真我,你會變得越來越偉大。

20、你希望掌握永恆,那你必須控制現在。

21、最好的改變方式,是我們跟內在力量溝通,然後它會改變我們。

22、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裡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所以,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23、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粽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淨的心。

24、小人以己之過為人之過,每怨天而尤人;君子以人之過為己之過,每反躬而責己。

25、解脫自己執著的概念、黑暗的思想和綁住的感情,才叫現世解脫。不要以為天上雲間有個地方可去——那樣跑到哪裡都沒用。

26、最大的浪費是我們不認識自己的智慧,不明白自己擁有全宇宙的力量。

27、如果認為自己很弱小,我們就成為弱小;如果認為自己很偉大,我們就變成偉大。

28、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29、沒有煩惱不要惹煩惱,有了則儘量解決它。

30、惡口永遠不要出自於我們的口中,不管他有多壞,有多惡。你愈罵他,你的心就被污染了,你要想,他就是你的善知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