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思念心情的語句

1、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

2、離開家鄉一年多了,逛的是深圳的街道,登的是深圳的高樓,魂牽夢繞的依然是故鄉。

3、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4、每當我想起家鄉,眼前就浮現出那白雲似的羊群,耳邊就響起那“隆隆”的鐵牛聲。

5、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么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6、希望我的手沒有弄髒你的手,希望我的心沒有傷害你的心。

7、我的存在,就是為了想念你。

8、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

9、情人節,掛念著遠方的你,希望化為信鴿,飛到你處,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在你頭上拉一泡!情人節快樂。

10、我望著她的遺容,想起她矯小的身影,對我親切的關懷,耳邊又響起了她那清脆的笑聲。

11、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甚么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12、儘管他極力想抑制住自己腦神經的活動,()但是,那漫長歲月中發生的一切,卻毫無阻擋地闖進他的回憶。

13、親愛的,無論你正在做什麼和將要做什麼,我都真誠的祝你好運。開心點,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14、也許愛情只是因爲寂寞。需要找壹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15、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16、假裝自己很忙,忙到沒有時間寂寞,一直假裝,直到再也承受不了。

17、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乾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1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9、想到你就會笑,像傻瓜一樣。

20、遠處飛鳥相絕,佝僂的背後,那條隱約的路,終是漸行漸遠。

21、壹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壹擊。如果壹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她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22、我的心很亂,像旋在風浪里的一片樹葉,一會兒被拋到這兒,一會兒又被拋到那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