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女人的經典語句

1、女人,戀愛的時候,就像,與世隔絕般。

2、女人最好的保養品是愛情。而女人最怕的毒藥,是失戀。既然有了愛情,就難免失戀,就像好的保養品也會過期。所以愛情再好,也只是外用的,只能維繫你一段時間的心情。而人真正能依靠的,唯有內心的強大。愛情雖好,卻傷心。堅強難得,卻定心。與其信愛,不如信自己。

3、女人永遠少一瓶香水,就像永遠少一雙鞋,一個道理。

4、女人就像飯堂里的菜。雖然不是很好吃。但是去晚了也還是會沒有的。

5、女人的脾氣就像股票--你也不知道它哪天跌哪天漲。尤其是和自己關係親密的女人,那情緒就像魔術師,你永遠不知道他會變出什麼鳥東西來。

6、有時咖啡很像女人,想做好一杯單品咖啡,你就要接受它每一個味道,如果你不喜歡,那麼你就很難做好一杯好咖啡,咖啡像女人一樣,你要接受她任何缺點,才贏得她的好。

7、女人是上帝從男人身上取下的一條肋骨做成的。因此,茫茫人海中,總有一個男人愛你就像愛自己的生命一樣。因為,你是他身體的一部分。

8、女人就像百年的紅酒更香醇,沒照顧好女人就像變了變質成醋的紅酒,酸!

9、單戀的女人就像是貓,大多數的時候,你的熱情只能換來作秀般冷漠。

10、不同年紀的女人就像花兒一樣慢慢的綻放,不同的程度有不同的味道。

11、有些女人可憐的就像架台上的衣服。被喜歡自己的人看完、摸完、試完以後再眼睜睜的看著他買走庫存里的那一件。

12、女人的清純就像胸腺,過了二十五歲還在,那就是有病了。

13、女人的善變,就像是妝變甘,點變都不離其中。

14、女人,就該像花一樣綻放,用芳香包裹自己。迷人的花香,()輕快、柔軟,營造出溫暖感覺,如一抹陽光揮之不去。

15、女人的放血日就像吸血鬼的轉化日,所有感情都被放大了!

16、年齡就像一把刀,是每個女人的致命傷。隨著生日蛋糕上的蠟燭一根根增加,遇到合適對象的機會就一年一年減少,愛情不會因為你多努力就會出現。

17、女人做好自己最重要,別擾自己心境!記住我說的人生就像拋物線,高潮低谷參半!閒看庭前花開花落!那些人都是羨慕嫉妒恨!

18、生過孩子的女人就像一個被掏空的葫蘆,外面看著沒什麼,心裡的最好的東西都給了寶貝。小時候很羨慕別人生病,可以不用上學還有很多好吃的,現在動不動就生病。

19、女人是情感的,是感性的。記得女人是最愛曬幸福的,她會向她身邊的所有人去炫耀自己的老公有多麼的疼愛自己,體貼自己。就像結婚的時候,會炫耀老公給自己買的婚戒一般。其實,對女人好一點,她們會死心塌地地對你好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