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最傷感語句

1、我知道你們都消失了。可是如果有一天,我是說如果。如果有一天我傷心難過了你們會回來看我嗎?

2、敏感的人,大多都不幸福。你說過的不好,我會很難過;你說過的好,我會更難過。

3、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4、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

5、日日夜夜盼情人,長夜相思路漫漫。

6、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與寂寞有染,和幸福無緣。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7、為什麼還能看見你容顏風沙貫滿早已濕透的雙眼。

8、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們之間的愛情

9、人間哪有幾回情,珍惜愛情到永恆!

10、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11、夢裡走了很多路,醒來時卻在床上。

12、我生命中,你頭頂的光環也早已黯然逝盡。

13、我生命中那個曾被我深戀過的天使撲扇著自己殘損的翅膀飛進了夜幕。

14、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5、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

16、想與你去畫畫,用我們的心來畫一幅屬於我們的畫,不在乎它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有你的時光那就是我的黃金時光,不在乎它是否一生一世,是否海枯石爛,是否完美無暇,是否炫眼奪人,有你的日子就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17、悲傷在流轉,看櫻花滿天。卻掩不住班駁的流年。而又為誰傾覆了天下傾國傾城。

18、寂寞如此,冷暖自知。善待自己,人生只有1次!

19、相思樹下說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

20、誰欠我一生代價誰撫我一絲秀髮。

21、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