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較感人的情話

1、相信自己的愛情,找個高的人容易,找個愛自己而自己又愛的人不易。

2、刻在記憶里的那個夏天,是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流下的淚水。

3、愛情和火焰一樣,沒有不斷的運動就不能繼續存在,一旦它停止希望和害怕,它的生命也就停止了。

4、誰帶我回到只有童話的日子裡?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5、我不想失去你。我不知道,失去了你之後,我會做什麼傻事。

6、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

7、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8、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9、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0、不愛我們的女人猶如失蹤者,盡避我們知道再無任何希望,我們仍然期待。()等待稍稍一點動靜,稍稍一點聲響。

11、愛情不可能長期地隱藏,也不可能長期地假裝。

12、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方法:垃圾,或是鈔票!

13、當我們根據愛的主要效果來判斷愛時,它更像是恨而不是愛。

14、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5、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6、握,都無法從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

17、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