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較有內涵的句子

1、現實是殘酷的,但是,在執著的人面前,希望之門似乎永遠也無法合上。對於人生來說,經歷,尤其是那麼痛苦的經歷,永遠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2、順境是幸福,享受上天的恩賜;逆境也是幸福,在奮鬥的汗水陪伴下拼搏。

3、善良是心湖綻放柔媚的花朵,它如雪花一樣晶瑩純潔,是人生的底色;它如太陽一般溫暖明媚,是愛與愛傳遞的橋樑;它如山間泉水一樣清徹透明,蕩滌生命的塵埃;它如琴音一樣撥動心弦,在心湖上奏出最動聽的音樂,善良是一盞心燈,照亮人們前行的腳步,善良是一片綠州,裝點生命的詩行,善良是人生最美的風景。

4、幸福更是一種體會,需要用心去品味。鞋子穿得舒不舒服,只有腳知道,幸福亦如此。

5、生活需要我們不斷地去學會做人,但做人有時候卻讓我們在生活中永遠也讀不懂它。這就要我們一生都要學做人,並且仍是要做到善良與平淡才是最真。

6、人生,其實就是俗世風塵中的滄海桑田。這一場悲歡離合的戲,或平凡,或平淡,或熱鬧,或繁華,都同樣的演繹著每個人的真實歷程,這尋山問路的過程,需要用心的感悟來潤色,不是嗎?

7、人生在世,無論面對昨天,今天還是後天,為了擺脫貧窮,提高生活質量,改善生活環境而努力創造,只為,活出精彩,活出人樣,活出價值。

8、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便預示著承受,承受坎坷,承受磨難,承受開心,承受不幸。面對遭遇與折磨,我們總是習慣性地選擇抱怨,總感覺上天是如此不公平,而走過滄桑,回過頭,你會發現:每一種承受,何嘗不是一種人生的歷練,何嘗不是一種生命厚度的累積呢?

9、生活於我們,是一道絢麗的風景,而經歷,恰似一把鎖,鎖著風輕雲淡,鎖著或悲或喜,鎖著無奈和憂鬱……

10、生活有時就像金庸小說里的江湖,楊過沒有胳膊,老頑童屬於智障,梅超風是盲人……,永遠微笑吧!在人生的旅途中,最好的身份證就是微笑。朋友,微笑著面對一切吧!微笑是給予他人,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它價值豐盛,卻不費分文。

11、身似菩提樹,心如明鏡台,一念一清靜,心似蓮花開,心懷善良,縈繞滿懷馨香,走過歲月的坎坷,穿越流年的滄桑,用善良開啟一扇心窗,讓陽光灑向心海,用溫暖來記錄一路相隨的感動,讓生活充滿濃濃的愛意,讓生命帶著淡淡的花香,且行且惜。

12、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要走過平坦的或是彎彎曲曲的路,留下或深或淺的足跡,有的人在風雨中匍匐,有的人在風雨中嘆息,有的人卻執著地前行。

13、歲月經過塵世煙火的渲染,就會有挫折坎坷,孤單寒涼,而善良就是乾涸時的泉水,迷茫時的方向,當人心冰凍時,善良就是融化它的太陽;當生命遭遇冷漠時,善良就是喚醒人性的雨露;當人生處在低谷時,善良就是靈魂深處的暖。

14、生活中,感動、親情、友情、愛情、痛苦、憂傷、挫折、困境,猶如人生的老朋友,常常伴隨左右。面對痛苦、憂傷、挫折、困境的人生,有兩種態度,一種是主動迎接,另一種是被動承受,只有主動迎接的人,人生才會活得精彩。

15、人生的目標與做人相互結合在一起才有了美好的希望。

16、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顆善良的種子,善良是靈魂的微笑,善良是對生命的感恩,是一種至善至美的心靈境界,善良可以驅趕寒冷,橫掃陰霾,人生路上用一顆善良的心來對待生命的際遇,生活就會處處明媚。

17、無論生活是如何的庸俗,卻也是與快樂並存,關鍵是如何看待世界,開發心中的光明。()我要從平凡的生活中,抓住能夠提升自己的點點滴滴,而非讓平凡的生活,平凡掉自己的意識,磨滅掉自己的思想。

18、痛苦著並成熟著,快樂著並豐滿著,人生原本就是由酸酸甜甜組成。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贈與我們的一切,用堅強造就你獨一無二的人生,面對逆境,瀟灑走一回,一切都無所謂,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19、忙碌的生活,偶爾放下腳步,約三五知己,點心幾樣,圍席而座,煮酒談笑;或沏一壺茶,手握一卷,臨窗而坐,細細品津,這,何不也是人生的另一種超然呢?

20、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