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黯然神傷造句

1、想一想災難中失去的親人,就會令我眉頭不展,黯然神傷。

2、每當這位老人回憶起舊社會的日日夜夜;都不禁黯然神傷。

3、舉家搬遷難免令人黯然神傷,看著國旗從美國南極站老基地上緩緩移下,即使潸然淚下也是情有可原。

4、他患了大病,本來治療進展樂觀,後來因為機器故障令到病情惡化,最終不治,亦令人黯然神傷。

5、二零零四年十二月的南亞海嘯慘劇,令人黯然神傷。

6、看到他整天黯然神傷的樣子,我心裡就會很難受。

7、觀音家族的親人們,毅力要堅,可別讓師父再為我們黯然神傷哪個塢頭?

8、在小龍女離開楊過的日子裡,每逢想起小龍女,楊過就不禁黯然神傷。

9、和老同學分手後,他整天黯然神傷,打不起精神來。

10、自小我就很善妒,雖不想受縛,卻也擺脫不了,眼看師兄能夠擺脫這種束縛,心下是既佩服又黯然神傷。

11、在一瞬間,往事突然再一次的激涌,百感交集,不覺又黯然神傷,你還好嗎?

12、他坐了下來,讓我坐在他旁邊,用雙手握住我的手,搓了起來,同時黯然神傷地凝視著我。

13、如果你為錯過太陽而流淚,那你也必將為錯過繁星而黯然神傷。

14、想到當年虛度光陰而忽略學習的歲月,我就會黯然神傷。

15、當洛奇到醫院探訪查理時,看到妙芬正在侍奉湯藥,黯然神傷。

16、他或她不值得你為之黯然神傷,值得你去那麼做的人,永遠都不會讓你流淚

17、看到一個國家在一場艱苦戰爭的期間使國家陷於四分五裂的景象,真是令人不禁黯然神傷。

18、媽媽的去世,使一向活潑的他難以從悲痛中解脫出來,整天黯然神傷,很長時間看不到他的笑容。

19、這篇抒情小說,讀了之後令人黯然神傷。

20、自從由於紀律問題被公司開除後,他整體黯然神傷,做什麼都無精打采。

21、老人望著被洪水吞沒的家園,黯然神傷。

22、每次我黯然傷神的時候,看了這部勵志電影就會精神振奮。

23、我此時告別家庭,似乎特別感到黯然神傷。

24、在老王離開老伴的日子裡,每逢想起老伴,老王就不禁黯然神傷。

25、鮑爾先生定睛望著往後退去的那些房屋,黯然神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