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安適造句

1、不知是因為我比你更相信愛瑪的理智,還是因為我更關心她眼下的安適,反正我不會抱怨她們兩人的結交。

2、健康的生活、安適的睡眠。只有擁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3、但精神病患的靈性安適經常被忽略,導因於精神科護理人員對靈性照護的不瞭解。

4、只要你得到內心的幫助而且對任何事情覺得安適,就保留它。

5、健康是身體的、心理的及社會的達到完全安適狀態,而不僅是沒有疾病或身體虛弱而已。

6、研究結果顯示機構的團體生活缺乏隱私,且影響個案的主觀安適感。

7、我看到中國人都安適地過著自己的生活。

8、我的許多外國朋友對學校的住宿條件頗有微詞,但是,對我而言,這裡簡直可以稱得上一個安適的居所。

9、1963年,他最有勸化力的一場演講是《我有一個理想》,1964年,馬丁路德金被給與諾貝爾安適獎。

10、當我碰到麻煩的時辰,我會找個安適的場所岑寂的思慮,讓自身思維維繫清楚。

11、病員在療養院裡過著安適的生活。

12、他現在已經不再工作,過著很安適的生活。

13、“在這一點上,救助兒童會就他們工作人員的下落以及安適狀態沒有提供進一步的信息,”該組織在一封聲明中說。

14、小院子裡長滿了草,是蚊蟲同各種小蟲的安適的國土。

15、應付此次碰撞試驗,英國率先的途徑安適慈悲機構的艾莉·皮爾遜體現,這恰好證實了“高速有危害,駕車需謹嚴”這句話。

16、最安適的移動之家、最節油的動力系統、最貼心的底盤系統,讓解放J6世界級的產品品質一蹴而就,客戶價值也由此獲得最為廣闊的增長空間。

17、意識形態上如此互為仇敵的雙方竟安適地串通一氣,我們談論這個很重要嗎?

18、“還是那樣關心大家的安適,親愛的諾里斯太太,”他答道。

19、記得,這是一門技能:採取這個定姿、維持這個定姿、定在身內,()然而要帶著一種擴展的安適感而定,使它不至壓抑。

20、咱們尋求安適舒服的生涯。

21、沒有安適,沒有圓滿。所有的僅僅是轉瞬即逝的、情緒衝動的新生的歡愉。

22、我感覺所有宗教的目標都很相似,那就是使人們自己更加幸福,更加安適。

23、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恆久的幸福,只有瞬間的愜意和安適。

24、她對自己的丈夫從來就沒有什麼感情,過去我認為她愛施特略夫,實際上只是男人的愛撫和生活的安適在女人身上引起的自然反應。大多數女人都把這種反應當做愛情了。

25、他把她安置在桑頓萊西,無微不至地關懷她的安適,幾乎每天都來看望她,或者來把她接走。

26、各個分量表的平均得分以健康責任自覺效能最高,其次是心理安適和營養,運動效能得分最低。

27、福娃貝貝,原型魚娃,來自江河,代表發展,標誌對世界安適與發揚的歌頌。

28、我們重視環境的內涵精神與顧客的需求與安適,禮登完成的不僅是設計工程,更讓生活於此的人們倍覺有趣與清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