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安詳造句

1、凳子上的一對夫妻變成女性的臉;安詳的道路化為熊熊烈焰;落淚的寡婦幻化成一座無名戰士的紀念碑。

2、我哥哥光著上身仰面躺著,他那英俊的臉上顯得很安詳。

3、左手上吊著點滴他躺在那裡熟睡著,看起來那麼安詳。

4、這是我見到過的最平和安詳的獻牲儀式,表明我們在這裡所做的事情對得起土地,對得起當地人民和他們的祖先,我感到心安。然後長者們就離開了。

5、在媽媽的懷裡,小雲安詳的睡著了。

6、晚上,小妹妹穿著漂亮的花睡衣,手裡抱著小熊洋娃娃,臉上洋溢著甜甜的笑容,安詳地睡在搖籃里。

7、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了,可運動員們仍舊神態安詳地做著準備運動。

8、夏天的夜晚,爺爺坐在椅子上搖著扇子,安詳地微笑著。

9、在動物園裡,膘肥體壯的斑馬安詳地吃著草。

10、所以當我看到佛像,只是坐在草地上就看起來如此安詳喜悅,我希望像他一樣。

11、大戰就在眼前,戰士們手握著鋼槍,臉上洋溢著安詳的神情。

12、小紅軍被推上了斷頭台,但還是一臉安詳,絲毫沒有害怕。

13、每天晚上,當我做作業時,媽媽總是安詳地做在我身旁看著我,直到我完成所有的作業。

14、老奶奶安詳的看著孫女畫畫。

15、狼牙山五壯士站在峰頂,安詳地望著深不見底的山谷,縱身跳了下去。

16、傍晚,爺爺站在陽台上望著夕陽的餘輝,安詳地回憶著自己的童年時光。

17、不管事情大小,你的支持會讓他的離去更加安詳。

18、這一次期中考試,我考了一個95分,我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奶奶,她安詳地摸著我的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進步了,但還要繼續努力。」

19、緊張激烈的跨欄比賽即將開始,只見劉翔泰然自若地走到起跑線上,神態格外安詳。

20、湖的景色透露著寧靜安詳,周圍是富麗堂皇的別墅,綠樹覆蓋的山脈和古雅的村莊。

21、因此,海絲特·白蘭簡直是以一種安詳的舉止,度過了此時的磨難,()來到市場西端的刑台跟前。

22、那以後,我有了一個強烈的願望,希望成為一個跟佛一樣可以安詳喜悅地坐著的人。

23、在生命的最後時刻,人們總是安詳平和,思緒清晰。

24、後來,癌症擴散了,儘管我的醫生說他們已經無計可施,我卻感到欣慰和安詳。

25、他端坐在玻璃座上,非常安詳,面帶微笑。

26、夏天的夜晚,父親坐在椅子上搖著扇子,安詳地微笑著。

27、關於如何滿足,如何安詳自在,如何靜坐深思,貓可以給我們上有價值的一課。

28、我們只希望世界某日變得安詳,在全球範圍內不再使用和武器。

29、家庭房的氛圍是寧靜安詳的,因為它俯瞰了一個擺設著青銅夏威夷雕塑的靜謐雕塑園。

30、抗日英雄們被推上了斷頭台,但還是一臉安詳,絲毫沒有害怕。

31、這是我與這杯茶之間的真實聯繫,在我飲茶期間,安詳,快樂和喜悅都是可能的。

32、爺爺靜靜地躺在床上,安詳的微笑著,細細地回想著他這一生。

33、爺爺去世了,看著他安詳的面容,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34、這時,我注意到高正坐一張大紅椅子上,睡得很安詳!眼前一亮,我有了主意。

35、理論上講,你的空間將會因此變大,更加安詳整潔。

36、每當我在考慮問題時,爸爸總安詳地端著茶杯站在我身旁,輕輕地啟發我。

37、大戰就在眼前,解放軍戰士們手握著鋼槍,臉上洋溢著安詳的神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