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長輩生日祝福簡訊

1、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2、脖子扭扭,屁股扭扭,跟我做運動,抖抖手,抖抖腳啊,早睡早起身體好。

3、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4、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5、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6、夏日高溫不退,生活枯燥無味,革命工作很累,向你友誼提醒,自己身體寶貴,白天多吃水果,晚上早點兒睡。

7、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8、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9、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0、天天三笑容顏俏,七八分飽人不老,相逢莫問留春術,淡泊寧靜比藥好。

11、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

12、我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陽光都采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13、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4、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15、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16、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7、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8、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19、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20、晚霞燦爛落紅美,人到花甲正金秋。

21、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2、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23、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為把身體保養好,兩點以前睡覺覺。

24、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25、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小鳥,嬌嫩的翅翼上凝結了您老人家深情的撫愛。

26、爸爸的關愛像一把傘,為我遮擋風雨;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祝您生日快樂!

27、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投在爸爸的腳踏車筐里,一直陪你走進生日的祝福!

28、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29、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30、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31、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生日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32、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33、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34、愛一生之父母,愛父母之一生。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35、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36、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37、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38、我身上還留有您的體溫,脈搏里奔騰著您的血液,性格上烙有您的印記,思想里有您的智慧……感謝您,生我、養我、育我的母親!

39、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40、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41、聽說你病了,我為你特製了藥喔,裡面有:一克陽光、兩克新鮮空氣、三克愉快心情,還有一公斤我的愛和祝福。快快服下飽含濃濃愛意和深深祝福的藥丸吧!你會很快好起來的!

42、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43、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44、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45、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46、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47、我希望能和你相依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著,但今天你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樂。

48、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