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好友生日祝福簡訊

1、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生日快樂!

2、我每天都疊1隻紙鶴,為的是攢夠1000隻,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4、祝福,是我發自內心的願望;問候,是我真情所至的牽掛;朋友,是我一生珍惜的緣分;情誼,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祝你生日快樂!

5、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季節總在交替,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條簡訊,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跟隨著你,祝生日快樂!

6、你走吧!我決不會把你挽留。當你轉過身去的剎那,我會對自己說,我曾真誠地愛過!年年此日你會準時收到我的祝福。在我心靈的扉頁中,永遠深印著你的倩影。生日快樂!

7、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的柔發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生日快樂。

8、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上司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9、願將一切最美好的祝願,嵌進這生日祝福語中,祝福你——快樂永遠!

10、流星划過天空,是因為他要吻向大地,空中白雲飄飄,是因為他對天空戀戀不捨,我對你熱情無比,是因為我要對你說:生日快樂!

11、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12、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13、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那如瀑的長髮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生日快樂。

14、小小的禮物,代表著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15、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祝你生日快樂!

16、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今天就你最耐看;前看,後看,橫看,豎看,天下唯你最好看,祝你生日快樂!

17、奉上潔白的鮮花,奉上光芒四射的蠟燭,這是我的一份誠意,願你幸福直到永遠永遠。

18、"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後還是這樣說。祝生日快樂!

19、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自然中,讓容顏更美!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艷!在祝福中!讓你健康長壽!祝你生日快樂!

20、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祝你生日快樂!

21、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

2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3、喜歡你但是---不敢告訴你。於是在這一聲"生日快樂"中,包含了我所有的情意。

24、有一種快樂,一直伴隨著痛苦;有一段記憶,我們無法去割捨;有一個人,雖然默默無語,卻悄悄給著我關懷和愛;有一群朋友,雖然分開,卻一直在惦念。祝你生日快樂!

25、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26、送你的是幾度春秋,留下來的卻是屬於你我的那份最真摯的友誼,朋友生日快樂!

27、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在新的一年裡感情好,身體好,事業好,對你的朋友們要更好!

28、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9、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0、願你的容顏像春天般絢爛,衷心祝福你──漂亮的女孩,生日快樂!

31、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祝你生日快樂!

32、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莊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33、我送你這條溫暖如春的簡訊,讓你的生活春意盎然,愛情春暖花開,事業春風得意,好運長春不老,天天滿面春風!生日快樂!

34、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

3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願你生日快樂!

36、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7、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帥哥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祝你生日快樂。

38、花的理想是吐艷,樹的理想是長翠,燈的理想是放光,你的理想是創業,願你的理想之花早日開放。

39、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40、心常常試圖於記憶里複製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複製一個完全的你,然後對你說,生日快樂!

41、此時此刻,我和你在一起,和你美麗的誕辰在一起,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開在你的天空下,無數的關懷都包含在我對你深深的祝福中,祝您“生日快樂”

42、餓了么?--我是麵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樂!

43、友誼不問名利但求誠心;朋友不問距離但求相應:夜空有了星星才美麗,人的一生消逝的是時間,收穫的是朋友,祝您生日快樂!

44、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45、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哈哈……生日快樂!

46、微風吹啊吹,祝這輕柔的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留下的是開心與歡笑;細雨澆啊澆,祝這纏綿的雨澆跑你所有的悲傷,留下的是幸福與逍遙。祝福你生日快樂,每天好心情!

47、一條簡訊的價值也就是十分錢,可是它的意義卻很大,這裡面包含著十分的幸福,十分的快樂,十分的友情,十分真誠的祝願,請收下這十分珍貴的禮物呀!生日快樂!

48、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49、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50、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51、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52、摘一朵幸福花,帶給你紅花般燦爛的笑臉。采一朵快樂梅,香透你的全身,保佑你平安。借一條簡訊祝福你,帶給你一生好運。捕一絲微笑,拂去你疲憊的身影。祝你生日快樂!

53、一天一個太陽,點燃新的希望;一天一個夢想,祝你幸福安康;一天一個故事,每個都不尋常;一天一份祝福,願你每天好心情!生日快樂!

54、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不是最好,但是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無論你已經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獻上最誠摯的祝願:幸福一生,生日快樂!

55、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喔!

56、你的微笑曾那么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57、送你玫瑰,工作不累;送你玉蘭,萬事不難;送你秋菊,萬事大吉;送你牡丹,一生平安;送你茉莉,順心順意;送你可樂,祝你生日快樂!

58、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59、願特別的愛送給特別的你,特別的日子裡,給你一句特別的祝福,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60、友誼其實是一種感覺:一種突然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經常牽掛的感覺,一種失落可以依靠的感覺,一種快樂可以分享的感覺。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

61、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朋友祝天天好心情,生日快樂!

62、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63、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64、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65、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66、最好喝的酒也許不是最貴的那瓶。因為買到酒。買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記得你的人!祝你生日快樂!

67、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直到永遠。

68、昨日的風雨,已經遠去。今天的你我,還將繼續。忘記所有的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麗。生日快樂!開心度過!

69、我不知道流星能劃多久祝福,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曇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我只知道你是我今生最好的朋友,值得我用一生去珍惜挽留,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70、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71、願你如春日天空般嫵媚,願你如夏日天空般明麗,願你如秋日天空般高爽,願你如冬日天空般朦朧,祝你擁有甜蜜溫馨的又一年。

72、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73、你知道,我是窮光蛋,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能不送禮。我搜光全身只找到一件東西:一隻蛋,它名叫窮光。把它送給你祝生日有蛋,人生璀璨!

74、夜裡等待著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75、你是浸蜜我是較,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76、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裡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關懷簡訊一條。祝生日快樂,幸福每一天!

77、醞釀長久的、友誼的祝福,在你生日時深情地送給你——我最要好的朋友,快樂、平安與你同在。

78、友情是鮮花,令人欣賞。()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讓人奮發。友情是動力,催人前進。願你我成為真正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每一天!

79、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喔!

80、相信愛情或少有永恆,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讓我受了傷害,而是不曾給自己機會去了解,生日快樂。

81、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82、昨天曾經輝煌,但那已成過去;明天多么美好,但那是日後;只有今天才是最實際、最美好、最值得珍惜,願你天天開心,時時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83、我掐著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電話。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著肚皮對你說:生日筷落!哈哈……

84、有句話,每年都想跟你說一次的,但昨天說早了點,明天說又遲了點,今天說才是正點,因為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生日快樂!

85、當奉獻成為一種需要愛,便是那無所謂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遙遠而深深的祝福!

86、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87、太陽爸爸和太陽媽媽生了個太陽兒子,我們應該說什麼祝賀詞恭喜他們?想出來了嗎?答案:生“日”快樂!哈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