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生孩子祝福語

1、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

2、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3、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4、喜聞同事生寶貝,這是福來這是命;命中注定有才子,怎麼丟也丟不去;願寶貝健康成長,朋友幸福平安;你們都是我真誠的思念,隨時想著你們的幸福。

5、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地成長,長大以後,有媽媽的細心,有爸爸的責任心,還有自己獨立的個性。以後家裡又多了一件寶咯,祝你的寶貝一生幸福,也祝福你成為了一個幸福的媽咪。

6、時代不同了,兒女都一樣。祝賀你,喜得千金,母女平安,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可有福了。祝福你寶貝健康快樂茁壯成長,合家幸福安康如意吉祥!

7、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8、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9、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10、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11、寶寶那胖嘟嘟的小臉,泛著健康的色彩;寶寶那明亮好奇的雙眼,是人見人愛的表現;恭喜你,喜得貴子,隨了心愿;恭祝你,喜得新生兒,帶來福運美無邊!

12、恭喜你喜得千金,從此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陪伴你們身邊,千斤的甜蜜將縈繞你們的家庭,願你們的小千金健康快樂成長!

13、這是愛的呼喚,這是愛的結晶,更是愛的希望,一個小生命的降生,伴隨著幸福,伴隨著甜蜜,更伴隨著一份寄託與深深的祝福!

14、寶寶出生,喜從天降,願寶寶聰明可愛,茁壯成長,健健康康。更加希望寶寶帶給你歡笑甜蜜的生活。從此,日子更加幸福,生活更加溫馨。

15、聽聞貴子降臨你家,我開心又驚喜;開心的是我終於可以升級當叔叔了,驚喜的是你哪麼美麗漂亮的女人盡然能生出7斤的寶貝;好同事,恭喜你,祝生子快樂!

16、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臉蛋貼夏涼,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寶寶最可愛,恭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

17、乖寶寶到新家,擁有一個好媽媽,其實爸爸也不差,爸爸媽媽樂開花。乖寶寶真可愛,倖幸福福平安來,聰明活潑成長快。祝福乖寶寶,親途無量,健健康康!

18、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19、一不小心,兩個小精靈迷了路,黑暗中找到了你們家,也就找到了他們的歸宿,天倫之樂也就在你家停駐,祝賀喜得雙胞胎。

20、寶寶呱呱墜地,承載了所有人的期待,帶來了所有人的歡樂,更增添了所有人的樂趣。寶寶哭一聲,你我笑哈哈;寶寶笑一聲,你我樂淘淘。恭祝喜得貴子!

21、好茶要慢慢喝,才能沉澱出誘人的清香;好酒要用心品,才能體會出沉醉的滋味,孩子要精心養,才能蘊育出人中的龍鳳;恭祝你喜得貴子,祝願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22、人生5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還有一大喜就是:喜得貴子啦。()祝賀你五福臨門,五喜圓滿!

23、孩子是你的希望,寶貝是你的寄託,在你喜得貴子的同時,我要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的孩子茁壯成長,健康快樂!

24、寶寶降生,恭喜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25、貴子從天而降,幸福含財而來;快樂從此不斷,生活美麗健康;朋友,恭喜得一貴子,請你要注意身體,把健康與快樂放在心上,讓生活越來越美好。

26、母親的偉大,在於只求付出而不求回報;含辛茹苦,只是為了未來的接班人;朋友,你默默無聞,卻創造了人生中不凡的結晶;恭喜你,家中添丁添財,從此幸福接踵而來。

27、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28、恭喜恭喜!皇天不負有心人,你的成果降臨了,哈哈,你夢想的兒子誕生了,在這個偉大而幸福的時刻,送上我的誠摯的祝福,祝願小寶貝越長越帥,人見人愛!

29、呱呱墜地萬家歡騰福運齊臨福臨門。聲聲高亢萬福朝賀天地震驚振乾坤。恭喜喜得貴子,待長成之時必成棟樑之材,恭喜恭喜。

30、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31、朋友喜得貴子,是件值得慶祝道賀的事情,再此祝福你的朋友,身體早日康復,小朋友健健康康,茁壯成長。

32、新生的寶寶,新生的希望;像一輪新生的太陽,暖在全家人的心上。寶寶順利出生了,爸爸媽媽開心了,祝願寶寶順利成長,一生安康!

33、祝賀你的寶寶擁有像蘋果一樣的臉蛋,像灌木一樣黑的頭髮,像雪一樣白的臉。

34、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35、日子如梭,快如閃電;生活如意,有你有我;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寶貝;好同事,祝福你生子快樂!祝小寶貝快樂成長,長大做我的兒子。

36、恭喜你喜得貴子!祝福你的寶寶,性格像葫蘆娃,堅毅執著;智慧如喜羊羊,聰明可愛;身體似奧特曼,健康茁壯;可愛像大耳朵圖圖,哈哈,這可不是夢,你要精心栽培喔,期待中……

37、誠祝健康快樂成長,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快令海天凝做愛,樂將山水繪成梅,成功再把朝陽謝,長眷春風熠熠輝。

38、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39、聽聞家裡多了一人,慶賀稱呼多了一聲;分擔責任多了一份,生活快樂多了一陣。恭祝你喜得貴子!祝願寶寶茁壯成長,越長越可愛,越長越漂亮!

40、這些年,好想給你做點什麼?可一直以來,都長不到機會;今天,借你寶貝降臨之時,我要把此身獨一無二的祝福送給你,祝福你生子快樂!一生幸福,一世順利。

41、好同事,多年來你的關愛,讓我漸漸成長;多年來你的幫助,讓我體會到親人的美好;今天,我要把親人的祝福送給你,祝福你生孩子快樂!大人小孩都平安健康。

42、寶寶出生,歡喜降臨。寶寶一哭,全家環繞。寶寶一鬧,好運來到。寶寶一笑,幸福報到。祝小寶寶健康快樂!

43、恭喜你喜得貴子啊,這次沒辦法親自過去幫你慶賀,但心理還是著實替您高興,期待早日能見到小寶寶可愛的模樣,並希望他能健康快樂的成長,祝你們全家幸福。

44、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45、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笑容暖心窩;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寶寶最可愛。恭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祝你們全家幸福開心!

46、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願爸爸肩負責任不喊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