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小孩祝賀語

1、賀: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2、誠願如歌日日隨, 祝福號角謁雲飛。 健生英俊神仙助 ,康碩聰明山海隨。

3、恭喜你得貴子,圓滿了,二萬五千里長征開始了!

4、祝福你又為世界增加了一份歡樂!

5、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6、兒子好嗎?起名字了嗎?你這幾天很忙,還能顧上總結嗎?如果可以我給咱印,如果不行看兒子份上原諒你。

7、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8、你家寶寶快要出來啦?緊張、興奮還是激動?祝福你們!

9、恭喜恭喜!xxx哥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

10、石麟呈彩, 啼試英聲, 弄璋誌喜 ,天賜石麟, 天降石麟, 德門生輝。

11、很抱歉,今天去不成了,忘諒解,和媳婦看好乾兒子,我有時間去看娃,最後恭喜你們!

12、說悅凝庥, 女界增輝, 設悅凝輝, 喜比螽麟。

13、國民先聲 誕育寧馨 堂構增輝 玉種藍田 鳳毛濟美

14、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5、獲悉喜得貴子,特表祝賀,好好伺候母子。

16、恭喜!恭喜!祝願小寶貝健康、聰明、漂亮!

17、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18、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19、恭喜你升級為超級老爸了啊。()

20、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21、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22、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

23、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24、明珠入拿, 緣鳳新雛, 輝增彩悅 ,弄瓦征祥。

25、祝福這個可愛的孩子, 我祝福他健康成長, 快樂幸福, 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26、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么開懷!多么可愛!你們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兩次獲得青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