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小孩賀詞

1、寶寶已經出生,為了不吃三鹿奶粉,各位速速拿錢過來喔!

2、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3、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4、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 祝賀你!

5、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6、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7、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5、祝福這個可愛的孩子, 我祝福他健康成長, 快樂幸福, 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8、老婆一聲慘叫,家中又添新丁,欲知詳情如何,速速拿錢報名!

9、寶寶今日喜臨盆,鴻雁來往傳佳音。親書一紙將喜報﹕我姓今世有後人!!!敬約諸友聚百日,共飲佳釀喜臨門。

10、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大展宏圖 ,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1、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12、美女們,帥哥們,我生了個千金,七斤四兩!多謝大家掛念!

13、金鼠寶寶今降臨,秋爽雲清蟬兒鳴。十月懷胎一朝娩,月兒今夜分外明。報得三生親子緣,喜上眉梢人間情。

14、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15、祝**幸福成長!比媽靚比爸帥,比范大叔楮大叔酷,比趙大叔馬大叔牛,英語比孫阿姨溜,中文比駱阿姨強,運氣比吳叔叔還要好!

16、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7、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

18、號外!號外!我最愛滴男銀已經於2012年3月24日早上八點十分來到這個煩惱滴世界!從現在開始接受大家不限量祝福!

19、又一個小天使降臨到這個世上,恭喜你又為世界增加了一份歡樂!

20、我祝福他健康成長 !快樂幸福 !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

21、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22、懷兒之妻堪淑賢,抱得吉鼠心中甜,拼了命掙奶粉錢,誰叫我遇本命年。

23、我生了,兒子,xx年xx月xx日( 凌晨1:50分),體重XX,母子平安,祝福我吧,他像天使來到人間!

24、淅淅瀝瀝下雨了,十點零六娃降生,八斤二兩大胖孩,開始攢錢娶媳婦。

25、母子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26、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羅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可你卻拾了個乖寶寶回來,十萬個玻璃球也不跟他換喔!幸福無極限!

27、哇,你看著孩子,剛生出來就濃眉大眼,氣度不凡,以後肯定是社會一大重要人才啊,你再看,他的鼻子眼睛長的象爸爸,嘴巴耳朵象爸爸,乃是集你們優點於一身啊,這長大帥的可了得,除了羨慕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28、誠願如歌日日隨, 祝福號角謁雲飛。 健生英俊神仙助 ,康碩聰明山海隨。

29、親愛的男閨蜜,女閨蜜們,偶生啦,帶球的日子結束啦,招商銀行,8斤,母女平安!

30、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31、喜得貴子!喜得千金!

32、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 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 恭喜,恭喜!

33、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34、誠願如歌日日隨, 祝福號角謁雲飛。 健生英俊神仙助 ,康碩聰明山海隨。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35、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36、恭喜喜得貴子!你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爸爸)!

37、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38、在x月x號x點x分我的可愛寶寶來到了我的身邊,把我的喜悅心情分享給我的好友們!

39、大家好!李家招商銀行於今晚7:26分正式開業了,持有建設銀行執照的請馬上開始拿號排隊,我們將擇優選擇合作夥伴!另:寶寶4斤8兩,母女平安!謝謝關心!

40、我老婆提前生了,5斤2兩,母女平安!記得來喝酒喔!

41、我家豆豆今天x時x刻出生了,向大家報喜,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照顧。

42、恭喜小寶寶平安出生,真為你感到開心,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43、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44、美女們,帥哥們,我家小王子出生了,7斤8兩,多謝大家掛念!

45、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