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侄子結婚賀詞

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是200X年×月×日,一個喜慶祥和的日子,同時也是××先生和××小姐結下百年之好的大喜日子。「久熱戀,迎來良辰美景,長相思,共賞花好月圓。」 一對新人從此又開始了人生的又一個新里程。 在這大喜的日子裡,我希望××先生和××小姐共同肩負起新的家庭和社會責任,孝敬父母、尊敬長輩及雙方;在未來的工作中,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共同進步、開拓進取、與時俱進;在未來的生活中,肩負起為人父、為人母的責任,和睦相處、心心相印、白頭到老;願你們在天成為比翼鳥,在地結為連理枝,海枯石爛心不變。 最後,祝××先生和××小姐新婚幸福,好景常在,好運常伴;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愛滿人間、情滿人間;祝在座的各位來賓事業發達、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各位嘉賓、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是郭***先生和杜***女士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嘉賓向他們致以最熱烈的祝賀!

「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位新人從相知,相識,相愛,到今天終於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你們又多了一份關愛和幸福,同時也多了一份責任和義務。你們以後要互敬互愛,互幫互諒,息息相關,心心相印;要知文懂理,尊老愛幼;要虛心學習,努力工作。用團結、勇敢、智慧之手去營造溫馨的家園,去共創美好的明天。

在此,我以「六心」相贈:希望你們忠心獻給國家,孝心獻給父母,愛心獻給社會,痴心獻給事業,誠心獻給朋友,信心留給自己。衷心祝願你們新婚愉快,工作順利,生活美滿,永遠幸福!在此也順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請稍稍停一下,我在這裡說幾句。

今天我們一同站在***的婚禮上,感受一個新的美好姻緣。

作為新娘的好朋友已經將近兩年,在這段時間裡,()我有幸作為一個旁觀者了解了一對戀人從相愛到婚姻的過程。用兩個字概括,那就是-坎坷。 一次次的電話,跨洋跨州;一次次的長途奔跑,勞頓不已。其間有歡樂,有悲傷;有戲言,有爭吵;有時哈哈大笑,有時淚流滿面。誰說戀愛只會有笑容!

但是,最終他們走到了一次, 他們的愛情開花結果。我一直在想,是什麼令他們堅持到了最後,不管是一年前跨州長途奔波,還是兩年前的隔洋兩兩相望? 我想,愛,信任,和彼此對未來的信心使他們笑到了最後。

朋友們,難道我們不應該從他們身上學到點什麼? 也許你的另一半離你很遠,也許你們之間出現矛盾,但是請你相信,只要彼此努力,希望始終伴隨。請相信,明天的你是主角。

最後,讓我們再次祝福這對新人。

願你們互相珍惜,同心永結;用幽深的明眸去讀無垠,高原,青春的天;用輕盈的腳步去趟綠美麗生活的芳草園 用辟浪的英姿去搏擊人生路上的煩惱;用深沉的愛去溫馨父母夕陽般的暮年;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 祝你們青春美麗,人生美麗,生命無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