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廠慶賀詞

*總經理及*總經理夫人

和全體**員工:

值此**公司遷移廠慶之際,我謹代表東莞**塑膠機械有限公司、**機械***先生及**機械所有員工的名義向**公司表示熱烈的祝賀。祝**機械在未來的日子蒸蒸日上,事業更輝煌!

**人以一貫的團結、拼搏、奉獻精神,使顧客至上、質量為本;在精益求精的引領下,**一路高歌,憑藉現有資源的充分利用,以最快的速度拓展經營,增收節支,挖掘潛力,加速技術研發,尋找新的經濟成長點,再創了**的新局面!

願廣大的**人在*總經理、及副總的帶領下,在這片新的熱土上,緊密團結在一起,同心同力,發揮**吃苦耐勞的精神,精益求精,永不滿足。進一步體現**“聯四方賓客,創世紀偉業”的信念,讓龍佑產品遍布五湖四海,使“**”品牌享譽天地之間。吸天地精華,集**智慧!

我們相信團結、奮進、自強不息的**人,一定會成功!

我們相信勤勞、樸實、求精、永不滿足的**人,一定會勝利!

讓我們與**同歡同樂,共享受!

最後衷心地祝賀**的明天,輝煌、輝煌、更輝煌!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XX公司建廠三周年,這既是XX公司全體職工的喜慶日子,也是長期以來和XX共同發展成長的合作企業的喜慶日子。我謹代表XX公司專程前來參加慶祝活動的政府領導、代理商朋友、供應商朋友和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xx公司的各界朋友和用戶表示中心的感謝!向為企業發展做出傑出的貢獻的新老職工和家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問候!

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未來的征途中必將會取得更大的成就,XX一定會幾頁長青!讓我們為XXXX年更好的完成公司下達的目標而努力奮鬥!在此,我再次向為公司辛勤工作的全體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敬意!我也代表公司向全體同仁的家屬致以衷心的感謝和敬意!正是您們在後面的默默支持,使我們的員工無後顧之憂,努力工作、勇往直前!我衷心期待全體同仁與我們公司共成長,期待全體同仁的家屬對我們公司繼續予以大力支持。勝利的榮耀術語我們的企業,屬於企業的全體同仁。至此公司成立3周年之際,送上我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我對金緯公司全體員工在這十年間對公司做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對授獎的部分員工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對員工的家屬致以誠摯的謝意!希望全體員工在原有的基礎上,繼續保持旺盛的戰鬥力和良好的精神風貌,克服任何艱難困苦,發揚精益求精拼搏創新和用心持久快速有序的企業精神,當好企業的主人,與公司同舟共濟、榮辱與共,金緯公司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