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新公司賀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喜慶日子,我們在這裡隆重慶祝XXX開業,值此開業慶典之際,請允許我對遠道而來專程參加我們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界朋友表示熱烈歡迎。

穩健的為人之道,堅韌求實的辦事作風,一直是我們的理念!我們相信在政府各主管部門的領導,在社會各界朋友的幫助, 經過自身的努力拚搏,公司一定會逐漸成長壯大!現在的公司就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

謹此,我向所有曾經關心支持過我們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謝意!

今天是********公司一個值得紀念的喜慶日子,我們在這裡慶祝********隆重開業,值此開業慶典之際,請允許我代表***對···的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對遠道而來專程參加我們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界朋友表示熱烈歡迎。···是一個朝氣蓬勃,充滿活力,富有想像力和創造力的企業,歷經數年的商海遨遊,培養了我們誠信,穩健的為人之道,堅韌求實的辦事作風;2015年·····將以******為市場主要發展發祥,我們相信在上級主管部門的領導,在社會各界朋友的幫助,經過自身努力拚搏,····一定會逐漸成長壯大,謹此,我向所有曾經關心支持過我們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謝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最後祝····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今天,**分公司的創立,標誌著企業進入了一個新的歷史發展階段。我們堅信,在今後的發展中,新公司會繼續發揚與時俱進、永攀新高、永爭一流的精神,使公司步入一個健康、穩定、協調發展的新天地。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會加強協作,認真學習你們的好經驗,借鑑你們的好做法,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幹事創業拓新路,增強實力譜新篇,為集團公司實現“五年百億”的宏偉目標和構建和諧礦區做出我們的積極貢獻。最後,祝**分公司公司興旺昌盛,祥瑞沖九宵、財路達五洲。

祝各位領導、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