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祝賀客戶新年的賀詞

尊敬的客戶、合作夥伴:

首先對您在2014年對本公司的支持和通力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謝。過去的一年中,在您的支持和關注下,我們才得以在激烈的市場環境下不斷大步挺進,進一步開拓了市場。

辭舊迎新,回首過去,心中湧出無限感慨。2014年對於我們公司來說,是頻頻取得成功、實現發展的一年。自公司成立以來,我們從客戶中學到了很多,客戶也在不斷地促進我們的發展和進步。我們公司的發展離不開客戶的支持,政府各界的幫助,在此向各位表示誠摯的感激與謝意。作為一家專業從事環境檢測儀器與實驗室儀器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我們知道,客戶對供應商的選擇,不僅是在選擇產品質量,也是選擇服務保障,更是選擇長期合作夥伴。我們深切知道,要讓客戶選擇我們,光是口頭承諾是不夠的,需要持久投入研發,保證產品質量、堅持改進服務,使服務更專業更真誠;需要我們與客戶不斷溝通,使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更好地滿足大家的要求;需要我們保持公司長久和健康的發展,使我們能夠成為客戶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

在過去的2014年裡,因為有了您的關注,苦澀變得甘甜,因為有了您的合作,逆流變得順暢,因為有了您的支持,困難變成成長!即將到來的2015年,期待與您再次攜手,創造一個更不一樣的2015!

2015,我們會更加的努力,奮進,拼搏!也相信我們的合作會更加成功!()

今年的春節之際,祝您身體健康,生意興隆,闔家幸福!

感謝您對我企業一如既往的支持,在以往的日子裡,得到您的信任和支持,這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和您給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向您表示最誠摯的謝意和最熱情的問候!

我們期待著與您有更多地合作、更多地交流,更好地為您服務!

祝:您及您全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