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祝賀簡訊

1、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2、賀新年,十美送上,祝你:萬事如1,一石2鳥,3生有幸,4季平安,5福臨門,6六大順,7喜來賀,恭喜“8”財,天長地“9”,10全十美!

3、新年許下心愿,朋友傳遞祝願,幸運心甘情願,開心自覺自愿,幸福一廂情願,蛇年如你所願,事事天遂人願,實現多年夙願,達成美好心愿:恭祝幸福美滿!

4、有人花了一萬元買了手提電腦;有人花了一千元買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買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錢買了“蛋”糕,特此在節日裡送出祝福:元旦快樂。

5、當天空呈現出彩屏,當心跳調節為振動,當笑聲設定為和弦,當天線內置為心靈感應,當友情設定為時空連線,當電波轉化為快樂信號,請接受我的新年祝福!

6、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樓高高人茫茫,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Happy new year!

7、又是一年元旦到,元旦祝福不可少;送你一片青青草,願你人生永不老;送你一隻吉祥號,願你來年步步高;送你一聲新年好,願你好運時時擾。元旦提前快樂。

8、新年已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寥。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祝生活開心步步高!

9、迎接除夕,驚喜無限;福星高照,福滿家園;祿星進門,加爵升官;壽星賀春,壽比南山;喜神報喜,好運無限;攜手眾仙,共迎新年;祝你新春,吉祥美滿!

10、春節,最牽掛的是什麼,是親人;最感動的是什麼,是和家人團聚;新年,最盼望的是什麼,是活得更好;最幸福的是什麼,是微笑。祝朋友新年快樂!

11、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

12、財神日將臨,簡訊預祝你:新年新氣象,天天好心情;開心樂無邊,幸福常相守;福星終身伴,貴人時時見;財源滾滾來,前程似錦繡。祝你吉祥如意。

13、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心情雪碧,一周七喜,天天娃哈哈,年年高樂高。新年快樂!

14、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15、你是不是正在為了沒有收到除夕祝福而煩惱,別急,我的問候已經來到;你是不是還在為沒有好玩兒的信息跟朋友分享而憂鬱,別慌,我的祝福正在趕到。新年快樂!

16、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17、孤星映葉月朦朧,殘花飄香君心痛。浮萍有知漂泊苦,遊子天涯故鄉情。長夜漫漫獨登樓,思念濃濃因離愁。一宿無眠朝陽起,元旦快樂送給你!

18、和風吹拂,三月陽春,江南草長,江北水暖,嶺外梅香,塞上柳軟,又是踏青尋芳季節,其實我想說的是……新年到了,春暖花開,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19、能煮熟的是雞蛋,受保護的恐龍蛋,沒人要的過聖誕,還有元旦排排站,不快樂的是傻蛋,風風火火慶雙旦,親愛的朋友,節日快樂!

20、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21、得財貴在“有心”,財神送你“三心”:“信心”讓你充滿掙錢的勇氣,勤勤奮奮努力;“決心”讓你布滿得財霸氣,點點滴滴積累;“恆心”讓你圍滿幸運的財氣,踏踏實實奮進,祝你財神節日“開心”,新年財運“舒心”!

22、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23、平安之夜平平安安,白色聖誕浪浪漫漫,快快樂樂迎接元旦,喜喜洋洋新年期盼。天涯海角如同在一方,真心真意為你靜靜祈禱,許你的未來陽光燦爛。

24、棒棒的BODY,滿滿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無憂無慮象個BABY,總之,新年你最快樂。

25、元旦我許願:我要吉祥給我洗腳,如意給我捶背,幸福給我端茶,好運給我倒水,最好美的不知道東南西北,最後祝願看信息的這個人,新年快樂和我一樣暈!

26、新的1年到來了,祝你2手抓滿錢,事業上3羊開泰,你的煩惱4分5裂,處理好7情6欲,困難距離你10萬8千里,最後幸福都99歸一。

27、讓平安坐上開往春天的捷運,讓快樂與你不見不散,讓祝福與吉祥一個都不能少,讓你的溫馨和浪漫沒完沒了!祝新年快樂!

28、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29、手機開,笑顏展,信息報到來請安;好運交,財神到,願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業輝煌,願你來年幸福長;花常開,水長流,願你恩愛到白頭;迎新年,信息傳,願你時時都平安。

30、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31、新春賀喜,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32、抖落一年的疲憊,有收穫有汗水。掌聲和鮮花都虛無,充實的腳步最可貴。淡淡的牽掛總相隨,變遷的過往不可追。快新年了,願你快樂時時有,來年生活美!

33、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春節快樂!

34、元旦到,送你快樂“同心圓”:天圓地圓,天地之間愛心圓;心圓夢圓,心想事成事事圓;月圓人圓,闔家歡樂大團圓;你圓我圓,開心快樂心更圓!

35、簡訊自編自傳,手機頻發急件。溫馨祝福包郵,問候聲聲不斷。新年身體康健,祝你無愁無煩。還要笑口常開,時刻心情燦爛。收到我的祝福,一年心情舒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