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長輩拜年的話語

1、一條簡訊,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歡樂。

2、我在你們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會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們,我最最親愛的老爸,老媽新春愉快,這一年我會讓二老為我而驕傲。

3、虎威驚盛世 兔翰繪新春 希望您在新年裡身體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漂亮,祝新年快樂!

4、新年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5、新年的鐘聲在天地間激起深沉而宏大的回音,讓我們在震天的爆竹聲中,以美好的祝願統一迎接新的春天。

6、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7、我悄悄地走近你,生怕擾亂你的安寧,遠方傳來新年的鐘聲,你聽到了嗎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8、除夕鐘聲即將敲響,新的一年裡,祝你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蹦亂跳,嘴裡哼著小曲,不知不覺跑調,晚上唏哩呼嚕睡覺,醒來嚇了一跳,枕邊全是鈔票!

9、龍年新年到,簡訊來問好;願你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著你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

10、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11、百年夢想,一朝夢圓,帶著喜悅和豪邁,承著世界博覽的精華,插上歡樂的翅膀,共同祝願祖國新的一年繁榮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圖個新年吉祥。

12、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13、我小時過年,有一大群小孩子提著紙燈籠,各家亂轉,回來的時候,口袋裡裝滿了好吃的。但願你也有這樣美好的回憶。

14、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簡訊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新年快樂!

15、寅虎載滿『十一五』累累碩果,玉兔繡出『十二五』宏偉藍圖。又是一年臘八節,我做香粥給你喝,絲絲情誼串串念,化作簡訊祝福多。

16、猛虎開路我駕到,蒼龍護身殿後行。尾短恰是優勢在,信集八方靠耳靈。安分守己天下泰,建功雙眼怕不紅。有我兔爺勤值守,十二開局氣勢隆!

17、迎春佳節歲歲旺,龍年兔節人人喜,爆竹聲中一歲除,春節送喜入你心。年年歲歲開心心兔旺人旺利是旺,祝:新喜歡樂,在此送上我最真誠的祝願。

18、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力氣,三次拿起手機,四肢冰涼汗滴,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我等你。

19、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新年笑口常開。

20、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著年輪急速地旋轉,內蒙信息港祝福新年快樂!

21、這世界除了生命永恆歲月永恆外,還有我們年復一年的不凋的微笑。()祝新年如意!

22、心連心手牽手,接受春的賞賜。願你快快樂樂地迎接新年。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幸福和喜悅。

23、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24、新年快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能夠讓你忘掉一切。

25、請注意,我已為你網購快樂一噸,用好運郵包裝好,準備請幸福特快專遞到你家。別忘了,到時要用兔毛筆簽收喔,這樣,才中國,才龍年。

26、您的付出是事業基石;奉獻是創造光榮;擔當是大家福分;智慧使業績飄紅;建議是團隊未來;傳承讓受益無窮。胸懷是海闊天空;創新使國是日攏。

27、飄去我的關懷和祝福,深深的祝福您,在生命的新歲月里,更茁壯,更豐碩,祝新年快樂!

28、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29、新年的第一天,我在默默地為你祝福,願你的生活中:夏宜人,冬溫暖,秋收穫,春滿園。

30、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31、我知道,歡樂能夠系在新年的絲帶上;而此刻我卻把對你的思念貼在心裡。祝您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2、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33、龍年祝你財源滾滾,發得象肥虎,身體壯的象頭虎,愛情甜的象奶虎,好運多的象虎毛,事業蒸蒸象大虎!

34、新春快樂吉祥如意幸福康健新的一年,心平氣和,順順利利,和和美美,團團圓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