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長輩的話語

1、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內蒙信息港祝新年快樂。

2、月亮,元宵,襯托著你的歡笑,正月十五迴蕩著你的歌調,新春充盈著你的熱鬧,此時我心久戀著你的美妙。月圓元宵夜,不度五更寒。

3、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4、常常思念你,在我的心裡;默默祝福你,在我的心底。願你佳節愉快,幸福甜蜜。

5、閃開閃開,俺的簡訊到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除夕快樂!

6、瑞雪兆豐年,在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祝我親愛的朋友新春快樂,吉祥如意,恭喜發財礙…

7、新年新如意!新春新快樂!讓我許個美好心愿,讓我送你一個快樂祝福!願你快樂,願你安康,願你愛情甜甜!

8、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龍年快樂!萬事如意!

9、過年了,俺給您整了幅對聯!上聯:為你苦,為你累,為你嘩嘩掉眼淚。下聯: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框框撞大牆。橫批:關係崗崗的。預祝新年吉祥!

10、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11、在這美好的時刻,送上我的關愛和最美好的祝福,願新年的每一天都燦爛輝煌。願今日這溫馨的情感盈盈於你三百六十五天更纏綿年年!

12、所有的記憶如落定的塵埃,不經意間驚醒,在歲末新春之際,默默執著的思戀。

13、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新年快樂!

14、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15、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龍年快樂,心想事成!

16、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17、冬天來到,謹防感冒,狂風亂叫,添衣戴帽,手機鈴鬧,祝福就到,無煩無惱,快樂擁抱,除夕之夜,辭舊迎新,新春快樂!

18、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龍年快樂!

19、如期牛尾繫著金攏財氣,虎首搖著鈴盪福音。風追逐著春天的行蹤,雪漫步著溫馨的海洋,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你龍年快樂!

20、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21、新年到,鴻運旺,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大吉大利!

22、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23、這世界除了生命永恆歲月永恆外,還有我們年復一年不凋的微笑。祝新年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