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祝福學生的話

1、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春節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春節快樂!

2、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3、新年加油精神抖擻高香燒夠黃曆遵守關係搞熟生意多謀朋友忠厚婚姻高就汽車到手彩獎不漏賺錢豐厚財神輔佐保佑。新年快樂!

4、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6、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美麗心情,新年快樂!

7、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您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新年快樂!

8、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

9、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10、元旦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11、新年又來到,向你問個好,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好運天天交,越長越健康,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12、我怕明天起得晚,所以現在就預定第一縷陽光給你,祝你新春快樂!預定第一陣晨風給你,祝你一帆風順!預定第一聲鳥鳴,祝你心想事成!

13、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

14、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因為他叫我不要跟你講現在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我有講如他問你我有沒講你跟他講我沒講新春快樂

15、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16、春節到,財神到,趙公元帥向你笑,工資加薪生意興隆股市利好,出門跌交也撿個金元寶!

17、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8、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9、朋友不是鮑參魚翅,但在你最餓的時候,朋友是最香的白米飯;朋友不是茅台五糧液,但在你最渴的時候,朋友是最甜的白開水!

20、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天地,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順意!

21、新年發大財,行大運!領導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鈔票貼著你,公安護著你,房產隨便你,小蜜跟著你。

22、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知心朋友。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一切都好!

23、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24、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春快樂!

25、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26、幾年來,感謝您對我的厚愛和關懷,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官運亨通!

27、喜迎新春賀新歲,財神大步到門來,恭喜添福又發財,有情男女一對對,工作順利加薪水,老闆個個笑顏開。

28、新春一片喜洋洋, 福星高照耀華堂,生意興隆人如意,兒女孝順題金榜。——恭喜發財!!!

29、親情、愛情、友情,情深似海;孝心、愛心、誠心,心心相櫻私事、公事、大小事,事事如意;福到、壽到、財神到,道道暢通。

30、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帶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還有我衷心的祝福。

31、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32、財神除夕到,獎金滿錢包;開春撞桃花,美女入懷抱;盛夏日炎炎,歐美任逍遙;金秋重陽節,仕途步步高!

33、元旦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34、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35、光陰似箭,一年又一年;回顧再現,茫然一大-片;逝去的歷歷在眼前。放棄昨天,傷痛已走遠;前程燦爛,須努力大幹;打起精神共奔美好的明天。

36、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37、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花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38、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元旦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