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描寫悲傷的句子

1、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2、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3、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5、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6、他們曾經曖昧,他們幾時曖昧。

7、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8、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9、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過你。

10、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裡。

11、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12、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13、沒有人能夠唱得像那些處於地獄最深處的人那樣純潔。

14、他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你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麼好了。」

15、做一個簡單的人,帶一個簡單的目標。

16、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17、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18、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19、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里,隨流年一點一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20、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21、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22、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

23、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4、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25、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6、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27、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28、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9、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0、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31、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返回頂部